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东亚战国奥引球探关注 买提江全能表现获盛赞

2011年02月28日07:44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国奥与东亚的比赛吸引了多名国外球探。比赛后,几名球探集体称赞国奥8号队长很不错,8号就是首位来自新疆的国字号队长买提江

  王大雷(微博)因伤离开国奥队后,买提江在与申花、东亚的两场比赛中均佩戴队长袖标出场,队友们都称呼他为买队长。对此殊荣,买提江很淡定:“能当队长,是布帅对我的信任。既然戴上袖标,我就要以身作则,在比赛中拼尽全力。”让买提江感伤的是,他去年成为首位维吾尔族国脚时,将他带上足球之路的爷爷不幸离世。说起爷爷,买提江眼圈红了:“这次戴上队长袖标,爷爷也没看到,挺感伤的。自从爷爷去世,我就觉得更应该努力,虽然他看不到,但我只有踢好球,才能对得起他这么多年的培养。”

  在布帅的阵下,在国足、国青均出任边后卫的买提江终于回到自己出道时的后腰位置。与东亚队的比赛,组织、拦截和主罚任意球,买提江很好地担当起了国奥核心重任,他还有一脚任意球直接击中门柱。场边,来自美国、英国经纪公司的球探们对买提江赞不绝口:“有斗志,很拼命,脚底下也很灵活,这个队员不错。”除了买提江,球探们还相中了东亚的16号战怡麟。

(京华时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