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遭遇最黑色二月 场均3.8分恐合同报销

2011年02月28日09:46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又是替补出场,又是一分未得,在昨日对小牛的比赛中,阿联依旧状态低迷,只上场5分钟,一分未得。即便首发大前锋布拉彻并没有出场,阿联也没法获得比平常更多的上场时间。

打完这场比赛,奇才2月份的比赛已经彻底打完,而这个月,也可以说是阿联生涯表现最差的一个月。这个赛季,是阿联职业生涯的第4个赛季,阿联的状态一直起起伏伏,但没有一个月比这个月更糟糕。今年2月份,阿联一共打了11场比赛,得分最高的是2月1日打小牛,单场拿下14分、11个篮板,不过之后没有一场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有三场比赛一分未得。整个2月,阿联一共打了161分钟,场均出战14.6分钟,一共只拿下了42分,平均每场3.8分。阿联需要快些醒醒,再这样下去,下份NBA合同在哪里,恐怕都成了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