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榜首战=锋霸对决 阿帅挺伊布莱帅泼冷水

2011年02月27日20:07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榜首战=锋霸对决 阿帅挺伊布莱帅泼冷水

伊布与卡瓦尼的锋霸对决成为米兰与那不勒斯焦点战中的焦点

腾讯体育讯 在意甲积分榜中排名前两位的AC米兰和那不勒斯本周末将在圣西罗球场展开一场巅峰对决。这场比赛不仅事关本赛季意甲冠军归属,还是卡瓦尼和伊布两人之间的直接对话。在阿莱格里的眼中,伊布远胜卡瓦尼。莱昂纳多则期待,AC米兰和那不勒斯打成平手。

来自乌拉圭的卡瓦尼是本赛季意甲联赛一大发现。现年23岁的卡瓦尼之前在巴勒莫就有过不错的发挥,但谁也没有料到他在那不勒斯的表现会如此抢眼。迄今为止,卡瓦尼联赛出场26次打进20球。在意甲射手榜中,卡瓦尼领先老将迪纳塔莱两球。伊布本赛季也有着不错的发挥,但他24场联赛只打进13球,瑞典人的进球效率远远不及卡瓦尼。作为那不勒斯和AC米兰的当家射手,卡瓦尼PK伊布是这场焦点大战的一大看点。

不过,在这场比赛开始前,卡萨诺已经给出了他的答案。“伊布和卡瓦尼,两人谁更强?你不是在开玩笑吧!卡瓦尼是名好球员,但他更像当年昙花一现的普罗蒂。卡瓦尼现在需要更加稳定的发挥,伊布则是另外一个级别的球员。”阿莱格里认同卡萨诺的看法。“尽管卡瓦尼是位优秀的球员,但他和伊布的差距还很大。现在,伊布只用保持他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表现就好,他已经给AC米兰做出了很多重要的贡献。”

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卡瓦尼显得非常谦虚,他并没有反驳卡萨诺和阿莱格里的说法。“我很高兴,大家把我和伊布相提并论,因为他是位冠军球员。不过,现在我的职业生涯才开始不久。如果想成为伊布那样的冠军球员,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目前,我的进球数的确比伊布多,但这无法抹杀伊布的实力。在我眼中,伊布是位冠军,未来我想成为他那样的球员。卡萨诺的说法没有错。我知道我还需要提高,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

至于本周末的焦点战,卡瓦尼表示,“我们为梦想而战,如果那不勒斯获胜,我们将在积分榜中追平AC米兰。那不勒斯不想和 AC米兰打平。过去,我们踢过很多比赛,有输有赢,我们已经证明那不勒斯有能力抗衡任何球队。我们会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以赴,然后在赛季末看看发生什么。” 他的看法和马扎里相同,后者表示,“对于那不勒斯来说,客场挑战AC米兰就像是场决赛。我希望大家无所畏惧踢出自己的特点,然后把一场胜利带回家。”

对于那不勒斯的冠军梦,卡萨诺认为,“如果马扎里认为那不勒斯可以夺冠的话,他当然可以这么说。那不勒斯肯定会努力争取冠军,但他或许还不清楚,AC米兰要更加强大。马扎里说那不勒斯随后12场比赛都是决赛,我认同这个看法。”相对而言,阿莱格里在谈到这个话题时更加谨慎。“不管德劳伦蒂斯和马扎里怎么看待,AC米兰主场同那不勒斯这场较量是场冠军争夺战。”阿莱格里表示,他不想打口水战,但希望AC米兰拿下这场焦点战。

马扎里和阿莱格里纷纷豪言争胜,但莱昂纳多更希望AC米兰和那不勒斯战平。目前,国际米兰在积分榜中排名第三,如果排名靠前的AC米兰和那不勒斯战平,莱昂纳多就有机会缩小同榜首的分差。“AC米兰对阵那不勒斯,这是积分榜头名和次席的直接较量。如果两队打平的话,那就太好了。”这并非莱昂纳多第一次给老东家破凉水。在处子战击败那不勒斯后,莱昂纳多表示,“获胜固然让我高兴,很遗憾AC米兰也赢了……”在AC米兰主场战平乌迪内斯后,莱昂纳多再次开炮,“AC米兰的平局给了我们狂喜和激情!”值得玩味的是,莱昂纳多屡次表示忠于AC米兰,事实上他已经被红黑球迷打上叛徒的标签。在AC米兰主场对阵乌迪内斯比赛中,圣西罗球场的看台上就有红黑球迷打出了“莱昂纳多是狗屎”的横幅。

具体到AC米兰和那不勒斯的巅峰对决,莱昂纳多表示,“对本赛季意甲冠军归属而言,这并非是场决定性比赛。当然,这是场重要的比赛。”很多意大利足球专家和莱昂纳多的看法相同。红黑旧将潘卡罗表示,“对双方而言,这场比赛很重要,但无法决定冠军归属。”蓝黑传奇塞雷纳持相同看法,“这是场重要的比赛,但不是决定性的比赛。”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