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神塔再斥瓜帅冷漠 伊布:我愿为穆帅卖命

2011年02月25日01:15腾讯体育[微博]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神塔再斥瓜帅冷漠 伊布:我愿为穆帅去死

伊布穆帅亲密无间

腾讯体育讯 伊布拉效力巴塞罗那期间和教练瓜迪奥拉关系不好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是究竟两人的关系尴尬到什么程度?根据伊布自己爆料,他和瓜迪奥拉关系最差的时候甚至可以几个月不说话。这也让人难以想象如今的米兰天王当时在巴萨的最后几个月是如何度过的。

当初巴萨将伊布清理出球队的时候,伊布就放下豪言。以后在巴塞罗那以外的地方看到瓜迪奥拉一次就要揍一次。虽然已经转会米兰半年之久,但是伊布对瓜迪奥拉的怨气并没有消散,在近日伊布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的时候,再次对前任教练发出抱怨,伊布甚至爆料,瓜迪奥拉曾经试过几个月都不和他说话:“我在巴萨的一切问题,都是因为一位哲学家造成的。事实上我和巴萨没有任何矛盾,前六个月我表现都非常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开始针对我,在2010年新年后的两个月他居然没有和我说一句话。”

而对于昔日在国际米兰的教头穆里尼奥,伊布却是大肆的赞扬:“穆里尼奥?作为一名教练,你肯定要会鞭策你的球员。而穆里尼奥很擅长激励你,为了穆里尼奥你更愿意在球场上卖命。而哲学家的脑袋里不会这么想,他也不会为一名7000万欧元的身价的球员做出任何改变(暗指自己)。”

而对于自己曾经效力于国际米兰,现在又身穿红黑球衣,伊布也第一次表露自己的态度:“我不能再代表国际米兰比赛了,但是那是一段很美妙的时光。现在AC米兰对我来说更加重要。” 同时,瑞典高塔也为罗纳尔多的退役感到惋惜:“罗纳尔多的退役我感到极其惋惜,在过去15至20年没有人比他做得更好。回顾一下只有他和齐达内达到了球员的顶峰。这就如同马拉多纳一样,球场上有许多国王,但是上帝只有一个。但可惜的是他们都已经离去。”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