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2000万求皇马右闸 马队钦点接班人或来投

2011年02月25日04:15腾讯体育[微博]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2000万求皇马右闸 马队钦点接班人或来投

拉莫斯和马尔蒂尼惺惺相惜

腾讯体育讯 虽然米兰已经不断的表态帕托是非卖品,用以决绝此前皇马要用拉莫斯换帕托的传闻。但是米兰对拉莫斯的兴趣却没有因此了断,根据知情媒体爆料。米兰已经为引进拉莫斯准备了2000万欧元。

因为与穆里尼奥不和,拉莫斯或许会被放在替补席上。同时还有与皇马争执了多年的年薪问题,拉莫斯对于皇马的感情似乎越来越淡,银河战舰也乐于将拉莫斯送出套现。而拉莫斯最适合的下家无疑是他孩提时的偶像马尔蒂尼效力了一生的AC米兰。此前就传出过皇马有意在本赛季结束后用拉莫斯直接跟米兰换购帕托的转会传闻。但是因为帕托在米兰优异的表现,巴西人已经被贴上了“非卖品”的标签。但是米兰对于皇马乐意卖出的拉莫斯,还并没有失去兴趣。

根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爆料,AC米兰有意在今年夏天正式引进拉莫斯。西班牙右后卫的能力会让AC米兰的后防线陡升一个档次。而对于这名全世界最顶尖的后卫,米兰也准备了2000万欧元的报价,甚至还可以搭上一名队内的球员作为添头。而转会时间将在今年的夏季完成。同时,米兰也可以满足拉莫斯在皇马多年要求涨薪的心愿。

这笔转会对于米兰来说肯定值得,虽然2000万欧元的价格有点偏高。但是拉莫斯的实力也足以接班年纪老迈的内斯塔。而对于拉莫斯本人来说米兰肯定也是他心仪的选择,早在2009-2010赛季米兰客场挑战皇马的冠军杯小组赛中,拉莫斯就参加了西班牙当地电视台组织的一场他与马尔蒂尼的见面会。见到偶像的拉莫斯很是激动,他也虚心听取了马尔蒂尼对自己的教导。那时候马尔蒂尼就承认,在当今足坛,拉莫斯是他唯一的接班人。或许在时隔两年后,圣西罗将迎来真正的马尔蒂尼接班人。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