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兵变”后拒绝现身 活塞主帅获高层力挺

2011年02月27日16: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底特律新闻》报道,底特律活塞内讧风波缓解,参与罢训的罗德尼-斯塔基和奥斯丁-戴耶公开道歉。不过特雷西-麦克格雷蒂仍未表态,他甚至今天根本没有在球馆现身。活塞总裁乔-杜马斯力挺主教练约翰-库斯特,称库斯特的帅位不会动摇。

令人厌恶的迷你“兵变”过去了,库斯特依旧是活塞的主教练。这次风波有什么价值吗?活塞更加团结了?教练和球员之间更加尊重了?恐怕都不是,事态没有愈演愈烈,也许只是球队和球员不想为难而已。

活塞今日与犹他爵士一战,麦蒂、理查德-汉密尔顿、泰夏安-普林斯和本-华莱士仍未上场,但活塞的年轻球员们卖力拼杀,最终在主场以120-116力擒爵士。“我们展示了难得一见的凝聚力,释放出了能量,”库斯特说,“我要向这些球员脱帽致敬,他们拼尽全力。”

斯塔基首发出场贡献了28分,斯塔基表示他之所以缺席昨天的训练,是因为睡过头了,并非针对库斯特。“我要负全部的责任,这种事情再也不会发生了,”斯塔基说,“我被禁赛一场,教练的做法是正确的,我尊重教练的决定。”

戴耶今日首发出场拿到18分,他也就昨天的事情表示了歉意。“我睡过头了,所以迟到了,”戴耶说,“我要向球迷和球队道歉,这样的错误我不会再犯。我和教练之间没有问题,他一直使用我,我为什么要反对他呢?”

风波就此平息了吗?恐怕还没有,那些缺席训练的老将们还没有说话。普林斯生病未能上场,汉密尔顿穿着便装当观众,华莱士因家人去世请假。至于麦蒂,板凳席上都找不到他的身影,他根本就没出现。

球员们公开犯上作乱,作为活塞总裁的杜马斯不得不站出来表态。杜马斯表示库斯特帅位无忧,活塞要尽快返回正轨。“他还是我们的主教练,”杜马斯谈到库斯特时说,“我只是希望球队能够重新展示底特律篮球的风采,以职业的态度努力工作。”

对于这次的闹剧,库斯特有意息事宁人。“做事情有正确的方式,也有错误的方式,”库斯特说,“对于我而言,这件事已经结束了,我们应该向前看了。”(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