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麦蒂没资格造反 > 正文

主帅谅解麦蒂却不领情 TMAC疑似装病拒绝出战

2011年02月27日09: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为何有台阶却不下【进入NBA频道】

麦蒂为何有台阶却不下【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活塞主场迎战爵士,麦蒂仍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不过与上场造反事件不同的是,活塞主教练库伊斯特确认麦蒂是由于“生病”才导致缺阵,另外,普林斯也因“背伤”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此前在76人比赛前的投篮训练中,包括麦蒂、普林斯、本-华莱士、威尔考克斯、斯塔基、戴耶以及已经被弃用的汉密尔顿等7人缺席了训练。在与76人的比赛中,活塞主教练库斯特禁止这些球员出场,最终活塞6人出战,惨负76人。

在76人比赛之后,库伊斯特曾表示可能会考虑对这些球员禁赛。之前活塞方面的记者本-巴格利就通过微博透露,麦蒂将在今天的比赛里被激活上场。而在比赛中,像斯塔基、戴耶、威尔考克斯等球员均获得了出场机会,不过麦蒂却仍然没有上场,给出的理由是生病,但这个理由显然难以让人信服。

众所周知,现在麦蒂对主教练库伊斯特非常不满,他就曾借用中国球迷的评语在微博上批评主帅。随后又在上场比赛主教练库斯特被吹技术犯规驱逐出场后,麦蒂还和队友在替补席上大笑,最终这个镜头被电视画面捕捉到,成了当日最富喜感的NBA照片。

所以有一种说得通的理由是,麦蒂、普林斯、本-华莱士和汉密尔顿等老球员,他们试图和主帅抵抗到底,反正库伊斯特离下课也不远了。因此在得到主教练的谅解之后,麦蒂依然不领情,反而可能装病,拒绝出场。(肖恩)

相关专题:

麦蒂没资格造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