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缺阵活塞6人上双 主场终结对爵士11连败

2011年02月27日11: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活塞主场迎战爵士麦蒂普林斯汉密尔顿和本-华莱士均没有出场。活塞依靠6人上双的表现,以120-116力克爵士,结束对对手的11连败。

爵士基里连科21分、7篮板和7助攻,米尔萨普23分、11篮板和6助攻,哈里斯17分和12助攻,杰弗森20分和9篮板。活塞斯塔基28分和8助攻,门罗12分和16篮板,维兰纽瓦砍下16分,戴耶18分,戈登17分。

比赛开场,爵士双星杰弗森和基里连科势不可挡。基里连科强打和暴扣攻下4分,杰弗森同样通过上篮和扣篮连续取分,他们联手包揽球队的前12分,建立起微弱领先。活塞虽然缺少多名核心,但球员态度却非常积极,门罗勾手和上篮,威尔考克斯完成打三分和暴扣,他俩联手砍下9分之后,活塞已经反超爵士。此后,爵士加强攻击,基里连科连续获得扣篮机会,首节6投6中轰下12分,帮助爵士以28-27领先活塞。

次节,活塞维兰纽瓦手感火热,连续飙中两个三分,将比分反超。爵士方面则依靠迈尔斯和费佛斯的进攻,与对手周旋。进入该节中段之前,爵士3分多钟内未得一分,而拜纳姆和戈登内突外投攻下6分,维兰纽瓦再中三分,9-0的攻击波后,活塞已经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杰弗森和基里连科连得4分,贝尔三分和中投得手后,爵士终于将分差缩小。半场结束,活塞仍然以58-53领先爵士。

易地再战,门罗和斯塔基先得4分,此后爵士开始发力,基里连科和贝尔连续中投命中,米尔萨普打三分得手,哈里斯更是飙中两个三分,爵士打出一波16-5的进攻高潮,一举反超比分。活塞加强防守,斯塔基打三分,维兰纽瓦上篮攻下2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优势。不过三节结束前,米尔萨普和费佛斯强攻内线得手,将三节比分锁定在84-83,爵士反超。

末节,杰弗森和迈尔斯连续砍下11分,将优势扩大到7分。但活塞没有放弃,戈登和戴耶连中三分,活塞打出12-0的高潮,反超5分。此后,比赛更加胶着,两队几度交替领先。终场前2分半钟,戴耶三分命中,拜纳姆打三分外加两个罚球,活塞连得8分后,才锁定胜局,最终主场险胜。(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