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归国足协领导接机 于洪臣安慰队员并拜年

2011年01月31日2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下午,牵动万千球迷神经的中国国奥队终于从动荡的埃及安全归国,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第一时间到现场接机,并安慰了遭受动荡的国奥队员,希望队员们和家人回家团聚,过个好年,然后再在下一个阶段的集训中全情投入。

国奥此番埃及集训,表现非常不错,5场比赛取得3胜2平的战绩,但突发的埃及风波让国奥队全队陷入不良境地,牵动无数球迷和足协管理人员的神经,经过多方努力,国奥全队在今天下午3点半顺利回国。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和国管部主任曹景伟提前一个小时就到机场接机。

于洪臣在接到国奥队全队之后第一时间安慰了国奥队队员,指出能够安全归国最重要,并笑着给队员们拜年:“我代表足协,代表韦迪主任给大家拜年,希望大家回去和家人团聚,好好过个年,下次集训再努力。”队员们也以热烈的掌声回应于洪臣的安慰,很多队员在接受采访时也都表示能够回国很开心。(阿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