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于洪臣无奈:抢人下不为例 国奥旨在考察新人

2011年02月23日10:31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 张磊

昨日,中国国奥队在上海康桥基地重新集训。让人稍感意外的是,计划中的队员大多没有到位,只有13名球员来到上海。本来申花队员可以在国奥队中集训,但由于在康桥基地训练,也被申花队要了回去。对于这个问题,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以后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俱乐部与国家队之间的矛盾始终存在。以往,经常有国足大户的俱乐部因为国家队球员上调国家队,导致教练手中的训练阵容不整。不过,本次国奥队球员缺席集训的情况却并非俱乐部不放人。“现在很多俱乐部都在海外集训,所以队员也赶不回来。而且亚冠快要开始了,很多球队都要备战亚冠联赛,所以队员就没有参加国奥队集训。”于洪臣说:“实际上这次集训的主要目的就是考察新人,而且那些缺席的球员都已经与主教练取得了联系。布帅已经同意他们不参加本次集训了。”

距离国奥队参加预选赛的时间已经不足四个月,中国足协针对这种情况已经与俱乐部和各队主教练都进行了沟通,会按照国际上通行的飞行集训安排国奥队的集训,比赛开始之前都会返回俱乐部,不会耽误联赛任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