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高调宣布必购国米遗弃猛将 标王可当筹码

2011年02月25日14: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高调宣布必购国米遗弃猛将 标王可当筹码

尤文考虑遭国米遗弃的桑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根据意大利媒体《SprotMediaset》最新消息,尤文俱乐部总经理马洛塔在接受采访时高调宣传,本赛季末将着力引进意大利新星左闸桑顿,并且不惜送出梅洛或是西索科作为交易筹码。不过据称,尤文小王子马尔基西奥才是国米最感兴趣的球员。

最近两轮意甲比赛中,尤文主帅德尔内里安排基耶利尼首发左边卫。基耶利尼出道时就打左后卫,在意大利国家队偶尔也出任左后卫,所以对阵国米和莱切的比赛中,基耶利尼表现稳健。但当基耶利尼拉到边路后,尤文的中后卫又出现了严重的问题,0-2负于莱切,冬季新援巴尔扎利被彻底打爆。赛后《都灵体育报》在怒批巴尔扎利的同时,直言还是让基耶利尼回归中卫。其实这样安排德尔内里也是迫于无奈,尤文阵中实在没有可用的左后卫。格罗索老迈不堪、德切利去年10月31日战米兰受伤后一直在病榻,偶尔客串左边卫的格里格拉是个废柴。

其实在冬季转会期时,尤文有意引进桑顿,马洛塔曾表示先租后买、附优先购买权都可以商量,但是莫拉蒂和布兰卡却不为所动。就在交易窗口关闭最后一刻,国米出人意料的以互租的形式用桑顿交换来日本左闸长友佑都。媒体猜测,之所以放弃意大利后防新星,是看到了日本飞翼在亚洲杯上优异的表现,另外上半赛季长友佑都在切塞纳表现不错,打满了球队所有意甲联赛。得到长友佑都之后,国米仍不满足,有消息称今夏将收购马塞洛或安东尼尼。如此看来,国米已经没有了桑顿的位置。所以此时尤文总经理马洛塔第一时间站出来,表示赛季末收购桑顿。

加盟切塞纳之后桑顿立刻坐稳主力,打满了过去两场对阵乌迪内和帕尔马的180分钟比赛,表现尚可。不出意外,桑顿将在剩余的12轮意甲联赛中得到充分的锻炼,后面的比赛中切塞纳分别将面对尤文、国米、拉齐奥、佛罗伦萨、帕勒莫,面对攻击力强大的球队也正是检验桑顿能力的好机会。桑顿早已名声在外,但他现在还只是个刚满20岁的年轻人,在上赛季遭遇重伤之后,桑顿在国米的出场机会骤减,当贝尼特斯接手球队后,桑顿被彻底遗忘。伤愈后偶尔杯赛或是垃圾时机出场,久疏战阵的桑顿表现也难以得到认可。

虽然伤病和发挥不稳定让桑顿的前途一片暗淡,但桑顿本人却从没有放弃。如今20岁的桑顿已经成为了意大利国家青年队的队长,加之在切塞纳坐稳主力,桑顿又重拾信心。这一点让马洛塔非常高兴,“我放佛又看到了两年前的桑顿,年轻充满朝气,接班马尔蒂尼非他莫属。尤文正在打造以意大利年轻新星为班底的球队,桑顿正是我们想要的。”据报道,为了得到桑顿,尤文不惜让梅洛或是西索科作为交易筹码。要知道,皇马曾试图2500万引进巴西铁腰梅洛,所以说尤文开出的条件极为优厚,这也能从侧面说明尤文引进桑顿的决心。但国米方面却对西索科和梅洛不感兴趣,而是希望得到尤文小王子马尔基西奥,这条件对于尤文来说极为苛刻。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