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首轮出局倍感失望 称有信心和动力还不够

2011年02月24日1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总奖金850万美元的WGC-埃森哲比洞锦标赛在亚利桑那州鸽子山的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首轮的争夺。32名晋级次轮比赛的球员中罗瑞-麦克罗伊、马丁-凯梅尔以及杰森-戴等小将成为赛事两点。泰格-伍兹、帕罗德-哈灵顿、史蒂夫-史翠克以及吉姆-福瑞克等老将则纷纷落马。

周三第一大冷门无疑是伍兹被托马斯-比约恩击退出局。作为三次埃森哲比洞赛的冠军得主,伍兹第二次在比洞赛首轮就被扫地出门;上一次则是在2002年被彼得-奥马利击败。不管怎么说,伍兹目前正在调整自己的挥杆动作,他有足够的原因解释自己为什么对球场不再那么适应。而托马斯-比约恩还带着在卡塔尔名人赛夺冠的巨大动力。不管怎么说,比约恩赢得并不容易,直到第19洞,比约恩才以一洞险胜。对于这样的结果,伍兹依然感到非常失望。

“失望,非常失望,我有足够的动力和信心打完18洞的,但最终却输掉了比赛。”事实上,令伍兹失望的不仅是最后一洞,还有一个糟糕的开局。

直到19洞才决出胜负的还有赛季新星马克-维尔森,他在第19洞过后同样以赢一洞的成绩击败了达斯汀-约翰逊。达斯汀-约翰逊是美巡赛著名的大炮手,但是本周,马克-维尔森的力量和动力都似乎更大。本赛季已经赢得两场美巡赛冠军的维尔森在约翰逊错过了4英尺的标准杆推杆后,再次享受到了胜利的喜悦。

恩尼-艾尔斯和菲尔-米克尔森是首轮过后仅存的老牌高手球员。作为赛会三号种子的恩尼-艾尔斯也是通过19洞的竞争才甩掉了杰夫-欧文顿。艾尔斯自认为自己周三的发挥并不出色,全场他只捉到一只小鸟,但他却成功地一路将压力施加在欧文顿的身上。欧文顿吞下了五个柏忌还有一个双柏忌。当他们来到决胜的第19洞,欧文顿在攻果岭的一杆将小球送到了果岭左边的灌木丛中,他根本没有机会救回标准杆。欧文顿同样无法挽回的是他首轮就遭淘汰的命运。

作为赛会一号种子球手的菲尔-米克尔森在经历了几周的表现平平之后,终于迎来了轻松获胜的一天。和他同组的伯兰登-琼斯很早就收拾球包回会所休息了。

米克尔森要感谢的是他明显上升的精准性,他几乎没有一杆发生了预料外的结果,他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并以赢6洞剩5洞的成绩大胜琼斯。周三,米克尔森上了10个球道中的8个,以及13个果岭中的10个。“我能赢得今天对抗的关键是我的开球。我开的球非常好并总是能保证他们在我的期望中,所以没有一个洞让我失望。”

当米克尔森在第七洞捉到自己的第一只小鸟时,他已经领先三洞了。与此同时,琼斯的状态却显得信心不足,他吞下了四个柏忌,还在第10洞吞下了双柏忌,将自己落后的差距增大到4个洞,局面最终也没有得到丝毫挽回。

首轮比赛的成绩如下:

成绩
波比-琼斯阵营
李-维斯特伍德亨瑞克-斯滕森赢3洞剩2洞
尼克-沃特尼金河珍赢5洞剩4洞
崔京周雷蒂夫-古森赢1洞
瑞安-摩尔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赢3洞剩1洞
马提奥-马纳桑罗史蒂夫-史翠克赢2洞剩1洞
舒瓦泽尔 石川辽20洞
克-唐纳德查理-霍夫曼赢6洞剩5洞
艾德罗-莫利纳利马丁-劳德赢3洞剩2洞
本-霍根阵容
菲尔-米克尔森伯兰登-琼斯赢6洞剩5洞
瑞奇-弗勒彼得-汉森赢1洞
马特-库查安德斯-汉森22洞
博万-佩尔特路易斯-乌修仁赢2洞
格雷姆-麦克道威尔西瑟-斯洛卡姆赢4洞剩3洞
罗斯-菲舍尔罗伯特-艾伦比赢4洞剩3洞
斯图尔特-辛克伊恩-保尔特19洞
梁荣银阿瓦罗-奎若思20洞
加里-普莱尔阵营
马丁-凯梅尔卢乘烈赢7洞剩6洞
贾斯汀-罗斯扎克-约翰逊赢2洞剩1洞
罗伯特-卡尔森藤田宽之赢5洞剩3洞
亨特-马汉肖恩-奥海尔赢4洞剩3洞
罗瑞-麦克罗伊乔纳森-伯德赢4洞剩2洞
本-卡瑞恩亚当-斯科特赢4洞剩2洞
瑞安-帕尔默吉姆-福瑞克赢2洞
西蒙尼斯池田勇太赢2洞剩1洞
萨姆-斯尼德阵营
托马斯-比约恩泰格-伍兹19洞
杰夫-奥格维帕罗德-哈灵顿赢4洞剩3洞
马克-维尔森达斯汀-约翰逊19洞
巴巴-沃森比尔-哈斯赢3洞剩2洞
保罗-卡西理查德-格林19洞
杰森-戴金永泰赢3洞剩2洞
恩尼-艾尔斯杰夫-欧文顿19洞
JB-霍姆斯卡米洛-维勒加斯赢4洞剩洞

(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