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伍兹吐痰 祸从口出

2011年02月17日07:36东方早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伍兹吐痰 祸从口出

在度过了糟糕的2010年之后,伍兹肯定希望能在今年有个积极的开端。但这位前世界第一因在迪拜沙漠精英赛最后一轮第12洞错过一个保帕推杆后吐了一口痰而再次陷入困境。伍兹在比赛中随地吐痰的瞬间被电视镜头捕捉到后,立刻被广泛传播。这让他不得不在Twitter上公开道歉,“(吐痰行为)我没有过脑……”

天空电视台评论员尤恩·穆雷称,“这是他在高球场上看到的最丑陋的行为之一,有人会跟在他后面打球,也许不得不在那摊口水上推杆。没有什么行为比这更低级了。” 赛事总监斯图尔特则表示伍兹的行为将难逃处罚,罚款金额通常在400-1.6万美元之间。目前,伍兹已经连续17场比赛不夺冠,是自1996年成为职业球员以来的首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