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世界比洞赛伍兹第19洞憾负 第二次首轮即出局

2011年02月24日1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比洞赛伍兹第19洞憾负 第二次首轮即出局

伍兹世界比洞赛首轮出局 失望仰天长叹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2011年世锦赛——世界比洞赛进入到首轮争夺,三届赛会冠军、老虎伍兹经过长时间胶着后,加洞赛第19洞不敌现世界排名第62位的丹麦球手托马斯-比约恩,历史上第二次首轮出局,同时伍兹也成为继卫冕冠军伊恩-保尔特后,第二个被淘汰出局的夺冠热门选手。

在与艾琳离婚后,伍兹在赛场一直处于低迷状态,“老虎”上一次比洞赛的胜利还要追溯到2008年,当时他以赢8洞剩7洞的巨大优势击败美国同胞斯图尔特-辛克夺冠。本次世界比洞赛,伍兹首轮遇到了实力不俗的丹麦选手托马斯-比约恩,后者在三周前拿下了卡塔尔大师赛(Qatar Masters)冠军。纵观两人的整体实力,伍兹占据优势。

比赛开始后,两人的发挥都不够理想,前六洞彼此各得3分。接下来的第七洞,伍兹出杆没有控制好,球离洞而去,而托马斯-比约恩也没有把握住机会,这一洞双方都没能得分。前七洞过后,双方的比分打成平手。随后的比赛,伍兹的手感依旧没有调整到最佳,比赛的主动权被托马斯-比约恩控制在手中,其中第13洞和第15洞,比约恩抓住机会拿到关键的两分,总比分超越伍兹。

被动之下,不甘失败的伍兹反动反击,凭借第18洞的小鸟推,将比赛带进延长赛。在关键的第19洞的一个加洞赛中,伍兹3号木开球,球落入球道右侧的灌木丛中,两杆之后才把球放回球道。第四杆伍兹把球放到18英尺处,随后又错过了博基推杆。最终不敌比约恩,历史上第二次首轮出局。赛后伍兹坦言已经预料到了失败,都是自己“搞砸了。”(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