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半场-国米主场0-0平拜仁 罗本助里贝里中横梁

2011年02月24日04:3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03:45,2010-2011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国米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接拜仁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国米暂时0-0平对手。第24分钟,罗本传中,里贝里头球顶中横梁。

这是上赛季欧冠决赛的重演,当时国米凭借迭戈-米利托的进球2-0取胜。一个赛季后,双方再次在1/8决赛上相遇,拜仁的目标肯定是复仇,不过,范加尔的对手已经从穆里尼奥换成了莱昂纳多,球队的阵容也有了较大的变动,上赛季决赛2球终结拜仁的迭戈-米利托将因伤无缘这场比赛。双方此前共有6次交锋纪录,国米3胜1平2负稍占优势。

此役,莱昂纳多排出451的圣诞树阵形,埃托奥一人顶在最前面,斯内德和斯坦科维奇在其身后策应,莫塔、萨内蒂和坎比亚索则组成三后腰,塞萨尔把守大门。拜仁方面,罗本和里贝里领衔强力三叉戟,施魏因斯泰格坐镇中场。

比赛开始仅仅1分钟,巴德斯图贝尔侵犯埃托奥犯规,斯内德任意球交到禁区,拉诺齐亚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右脚推射,但皮球偏出立柱。第11分钟,斯内德大脚解围踢到了拉姆的脸上,主裁判卡萨伊手下留情了。第12分钟,普拉尼奇左路传中被挡,里贝里小角度抽射被封出底线,随后,普拉尼奇传球,托马斯-穆勒禁区边缘大力抽射又被拉诺齐亚挡出!

从前面15分钟的情况来看,国米今天在主场踢的非常谨慎,力保不丢球,看台上也响起了零星的嘘声。第18分钟,国米右路突破传中,克拉夫特赶在后点包抄的斯坦科维奇前将皮球解围出底线。第20分钟,古斯塔沃在30米外突施冷箭,皮球在门前弹地擦着立柱飞出底线。随后,埃托奥突入禁区在季莫什丘克的干扰下倒地,但主裁判卡萨伊拒绝判罚点球。萨内蒂战术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第22分钟,古斯塔沃又在30码外尝试一脚大力远射,皮球差之毫厘。随后,国米打出快速反击,埃托奥生吃巴德斯图贝尔禁区内分球,坎比亚索小角度劲射被克拉夫特封堵。第24分钟,罗本右路斜传门前,里贝里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第28分钟,拉姆右路杀到禁区横做,戈麦斯跟进大力抽射将球打高。

第33分钟,西奥将皮球垫到门前,埃托奥停球拜托左脚第一时间打门,克拉夫特下意识将球挡出,随后,里贝里侵犯斯内德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拜仁早早换人,布雷诺替下受伤的普拉尼奇。第39分钟,托马斯-穆勒传球,里贝里禁区边缘大力低射被挡,随后,里贝里分球,施魏因斯泰格大力远射被挡。上半场比赛,两队战成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