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米强阵复制欧冠决赛 莱帅:梦魇一直缠拜仁

2011年02月23日09:42半岛都市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强阵复制欧冠决赛 莱帅:梦魇一直缠拜仁

拜仁能否复仇成功?

有江湖的地方就有仇恨,有仇恨的地方就有所谓的冤家路窄!上赛季国米和拜仁于欧冠决赛中狭路相逢,国米最终2:0捧走欧冠冠军,留给拜仁一肚子的羡慕嫉妒恨。这不,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两队将在梅阿查再度遭遇,没了狂人穆里尼奥,拜仁终于等到复仇的机会 。

大战之前,国米主帅莱昂纳多先施展心理战,声称上赛季欧冠决赛中的失利如同梦魇一样缠着拜仁 。同时,拜仁阵中的罗本誓言复仇,表示对国米实力几何知根知底……

意甲上轮,莱昂纳多雪藏了斯内德,只让坎比亚索和斯坦科维奇打了不到30分钟 。意大利《 米兰体育报》预测,国米本场比赛将派出最强阵容,埃托奥 、米利托、斯内德、坎比亚索、塞萨尔、麦孔、西奥和萨内蒂都会首发。这套阵容,几乎复制了上赛季欧冠决赛的阵容。莱昂纳多还不失时机地用去年的往事来扰乱拜仁的军心,“欧冠决赛失利会萦绕在拜仁球员的脑海。当两支具有优良传统的球队在欧冠相遇时,这些已经成为不可抹去的历史。”

但拜仁方面同样放出话来,一定会让国米在家门口丢人,他们的信心来自于冬歇期后复出的罗本和里贝里,两人带领拜仁在近6场比赛打进19球。上轮贡献两次助攻的罗本说,“国米很多球员都是去年决赛中的成员,我们对他们知根知底。这一次,我们要在梅阿查击败他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