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欲用头牌换曼城国王 细算每年可省500万

2011年02月23日18:14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欲用头牌换曼城国王 细算每年可省500万

埃托奥在国米已经赢得了一切,意专家曝他希望去英超闯荡

腾讯体育讯 埃托奥和特维斯是当今足坛两大顶级前锋,他们分别是国际米兰和曼城的王牌球员。22日,意大利《黄金七台》足球专家法比奥·圣蒂尼曝料,埃托奥和特维斯今夏有望互换东家。无独有偶,西班牙塞尔电台透露,莫拉蒂正在考虑今夏求购曼城王牌特维斯。

埃托奥目前是国际米兰战术体系的头号利刃,无论是贝尼特斯执教,还是莱昂纳多掌舵,他总会拥有精彩的表现。本赛季迄今为止,埃托奥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代表国际米兰出场35次打进27球助攻11次。在向来重视防守的意甲联赛中,埃托奥23场比赛打进15球助攻8次。国际米兰26轮联赛打进47球,其中23球都同埃托奥有直接关系。显然,埃托奥目前是国际米兰不可或缺的球员。然而,意大利《黄金七台》足球专家法比奥·圣蒂尼22日的曝料让人意外。

法比奥·圣蒂尼透露,在国际米兰捧起“五冠王”后,还不满30岁的埃托奥有意寻找新的挑战。在随后几个星期内,埃托奥将会前往伦敦和潜在的新东家碰面。这位足球专家透露,埃托奥的新东家就是曼城。2009年夏天,埃托奥深陷转会漩涡。当时,除了国际米兰之外,他的另外一个追逐者就是曼城。当时,曼城给他开出了一份待遇非常丰厚的合同。然而,后来埃托奥选择了国际米兰。在随蓝黑军团几乎赢得一切后,“非洲猎豹”有意投奔英超新贵。

如果埃托奥走人,国际米兰势必需要寻找一位合适的前锋来顶替他的空缺。法比奥·圣蒂尼提到了特维斯的名字。目前,特维斯在曼城的表现非常抢眼。新赛季至今,特维斯联赛出场24次打进18球。在英超射手榜中,特维斯紧追贝尔巴托夫。不过,特维斯和曼奇尼的关系不够融洽,此前“野兽”甚至递交了转会申请。对于国际米兰来说,特维斯能完美顶替埃托奥的空缺。法比奥·圣蒂尼曝料,莫拉蒂目前正在盘算向曼城提议,用埃托奥来交换特维斯。

对于法比奥·圣蒂尼这番惊天曝料,《全市场》认为,这有可能是媒体故意制造谣言破坏国际米兰的队内氛围。然而,无独有偶,塞尔电台也有类似的报道。这家西班牙媒体认为,由于特维斯很有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告别曼城。目前,包括皇马和巴塞罗那在内的顶级豪门都在关注特维斯的转会情况,其中也有国际米兰。塞尔电台认为,特维斯身价不低于3000万欧元。对于投资愈发谨慎的莫拉蒂来说,用埃托奥交换正值当打之年的特维斯是笔好买卖。

从薪水开支方面看,埃托奥交换特维斯还能给莫拉蒂剩下不少钱。来自《米兰体育报》的统计显示,埃托奥目前税后年薪高达800万欧元。塞尔电台透露,特维斯索要税后年薪为550万欧元。考虑到意大利的税率较高,埃托奥交换特维斯每年还能给莫拉蒂省500万欧元。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