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纽约帮赴丹佛同遭冷遇 费尔顿钱德勒贬为替补

2011年02月23日08: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球迷之家》消息,尼克斯四将遭交易之后,只好跋山涉水去丹佛高地开始新生活。对其中的三位来说,打击骤然降临,掘金主帅卡尔已经宣布:费尔顿钱德勒、莫兹戈夫,你们三人到我这里必须打替补!同时卡尔表态,加里纳利作为自己钦点的“安东尼替身”,将获得首发的资格。

“从现在开始到接下来的两周,我都会使用劳森作为首发,费尔顿打替补。”铁面无私的卡尔说道,“我认为劳森和费尔顿都不应该受我这个决定的影响。我们只剩下25场比赛了,我们必须成为优秀的队伍。只要掘金能保持出色战绩,这支球队的任何人(无论是打替补还是主力,)都应该感到高兴。”

费尔顿本赛季被认为是东部全明星的有力竞争者,他场均能够拿下17.1分9次助攻,让这样的“准全明星”球员打替补,这种主意恐怕也只有卡尔想得出来。劳森和费尔顿是好朋友,前者不认为卡尔的决定将影响自己与费尔顿的友谊。劳森说道,“我对费尔顿非常熟悉,我们是挚友。交易之后,我还没有找他聊过,我将很快与他进行书面联络。我不怕出任首发,这是卡尔教练的决定;此外,我也不认为我与费尔顿之间将发生一场战争。”

在尼克斯,钱德勒是第三号得分手,加里纳利只是第四号得分手;但是在掘金,加里纳利将获得重用。卡尔宣布,“加里纳利将是我们的首发小前锋,因为他的传球更出色,他对比赛的感觉更好。”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