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尼克斯豪赌亏大了 > 正文

掘金卖安东尼终成大赢家 尼克斯吃亏只为钱?

2011年02月22日12: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甜瓜这回终于如愿了【】

甜瓜这回终于如愿了【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根据ESPN等权威媒体报道,丹佛掘金,明尼苏达森林狼纽约尼克斯正式完成了涉及11名球员的大交易。而在这笔交易中,得到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其实可能反而是最大的输家,此前一年都看似被动的掘金反而赚了个满堂红。

这笔交易三队的收获如下:

掘金得到:加里纳利,威尔森-钱德勒,雷蒙德-费尔顿,特墨菲-莫兹戈夫和科里-布鲁尔

森林狼得到:安东尼-兰多夫和埃迪-库里

尼克斯得到:安东尼,昌西-比卢普斯,布洛克曼和谢尔顿-威廉姆斯

另一方面,掘金还得到了来自尼克斯的2014年首轮选秀权和尼克斯从勇士得到的2012年和2013年的次轮选秀权。

先从掘金方面来看,他们通过这一交易得到了球队想要重建所需要的一切筹码。费尔顿已经具备了先发控卫和球队核心的实力,而加利纳利和钱德勒都是非常优秀并且很有天赋的年轻球员,担任球队的先发或者第六人都没有什么问题。莫兹戈夫作为球队替补中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布鲁尔则是在三号位替补方面的补强。如此一来,掘金虽然缺乏明星球员和有领导天赋的巨星,但是阵容深度却已经相当值得羡慕。加上未来两三年中的三个选秀权,球队前景大有可为。

森林狼则基本在交易中扮演了不过不失的角色,库里的合同即将到期,兰多夫则现在仍然可能只具备优秀替补的实力。不过用所处位置拥挤的布鲁尔换来这两位球员,外加尼克斯贴上的300万美元现金,他们整体的战力仍然算是有了一点提升。

尼克斯堪称这笔交易的大输家,为了安东尼和已经有老化趋势的比卢普斯,尼克斯付出了三名绝对主力和两位不错的替补。布洛克曼和威廉姆斯作为锋线替补并不很值得期待,球队的主力阵容反而因此被撕了个支离破碎。另一方面,这一交易完成后,尼克斯的内线防守将成为大问题,他们大概只能够让图里亚夫担任主力大前锋或者中锋,与阿马尔-斯塔德迈尔组成看上去并不算坚强的禁区防线。而三个选秀权的失去,可能会让尼克斯在未来几年的选秀市场更加难有作为。

当然尼克斯也有他们的考量,譬如球队将会因此而获得更高的关注和商机,三巨头的概念让球队在东部不容小觑等等。但如果球队交易只是为了赚钱,那么这实在和正统的篮球理念太背离了一些。(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