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安东尼如愿前往大都会 尼克斯放手一搏

2011年02月22日12: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交易终于尘埃落定

安东尼交易终于尘埃落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卡梅洛-安东尼交易流言今日终于尘埃落定,纽约尼克斯、明尼苏达森林狼丹佛掘金设计11人大交易,甜瓜如愿以偿加盟了尼克斯,今日汇集美国各大媒体的反应,具体如下:

NBA官网:尼克斯三方交易得安东尼

NBA官网大部分关于全明星赛事,但是将让安东尼交易放在了第一栏。NBA官网专家大卫-奥尔德里奇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发布了这条新闻,联盟可靠消息,掘金已经决定将安东尼送往纽约尼克斯,掘金基本可以与季后赛说再见了。

ESPN:尼克斯放手一搏

全明星结束后安东尼并没有回到掘金,他留在了加利福尼亚,向掘金请了假。在安东尼微博上,最后一条更新内容是,“我要去看CONAN秀了”,安东尼并没有在微博上透露更多的内容,此前甜瓜明确地拒绝了篮网。

YAHOO:安东尼前往大都会

YAHOO专栏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第一时间做出更新,两个多月的交易闹剧终于结束,尼克斯终于愿意送出中锋莫兹戈夫,此前纽约吃吃不肯出让这位年轻的俄罗斯中锋。尼克斯和掘金邀请篮网加入三方交易,但是篮网更想得到菲尔顿。起初尼克斯更倾向于,篮网以费沃斯为主的交易方案,还有四个首轮选秀权,但是安东尼不愿意去篮网。乔治-卡尔催促球队和尼克斯完成交易,因为这个交易方案还会让球队保持一点季后赛希望。

可以说,是时间的紧迫感加上尼克斯的放手一搏,让纽约最后得到安东尼。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