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小斯29+6全为打动甜瓜 安东尼难拒搭档巨无霸

2011年02月21日12: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29+6全为打动甜瓜 安东尼难拒搭档巨无霸

全明星后他们会并肩战斗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在星光熠熠的第60届全明星赛上,东部明星队以143-148不敌西部明星队。斯塔德迈尔是东部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拿下全队最高分29分,还抢到6个篮板。

在全明星周末的这几天,斯塔德迈尔一直在游说安东尼加盟纽约。全明星赛正式开始后,小斯惊喜地发现,自己竟然是与安东尼对位。安东尼对好友斯塔德迈尔的防守非常松散,而小斯决定全力发挥,证明自己比安东尼在掘金的任何搭档都强。

比赛开始仅16秒,斯塔德迈尔就挤入内线。詹姆斯的突破遭到双人阻挡,他的传球不着边际。不过,小斯的反应比任何人都快,他提前跑到詹姆斯传球的路线上,在空中将球抓下。邓肯还没来得及起跳封盖,小斯已经高高跃起,隔着邓肯完成疯狂的暴扣!

斯塔德迈尔喜欢大都市的气氛,所以他在去年休赛期选择了加盟纽约尼克斯。洛杉矶也是小斯喜欢的地方,全明星赛开始前,小斯就说,“整座城市都很热闹,我保证会让全明星比赛变得非常精彩。”

小斯说到做到,整个上半场,他是最卖力的东部首发,他拿下了10分2个篮板2次助攻。下半场,小斯仍然是东部明星队中最生猛的球星,他在下半场得到19分4个篮板。第四节,正是小斯与詹姆斯携手率领东部明星队打出了高潮,一度将17分的差距缩小为2分。

第四节还剩下8分22秒,小斯上篮不中以后,自己在格里芬和乐福的脑袋上夺走了前场篮板,并单手将球扣入篮圈。仅仅是半分钟后,小斯在快攻当中又一马当先,完成了单手空中劈扣,让自己成为了东部明星队第二位得分达到20分的球员。

毫无疑问,虽然全明星赛群星云集,但是斯塔德迈尔是其中发挥最好的一位内线球员,其他的成名内线如霍华德、加内特、邓肯、加索尔,他们的表现都无法与斯塔德迈尔相提并论。与联盟最强的巨无霸携手,安东尼哪能拒绝这种诱惑呢?也许两人在场边密谈的结果很快就将水落石出……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