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不看好尼克斯未来 球员微博称纽约亏大了

2011年02月22日13: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丹佛掘金纽约尼克斯终于通过三方交易完成安东尼交易,这则交易成为联盟热点话题,面对安东尼前往纽约,各界反应不一。

ESPN著名专栏记者查德-福德在微博上说,“从短期来看,尼克斯赢得了安东尼,当然他们放弃了很多菲尔顿、加里纳利、威尔森-钱德勒、莫兹戈夫以及若干选秀权。但是从长期来看,尼克斯赢了吗?球队没有得到足够的配置,还有薪金空间以后也将是压力。”

菲尼克斯太阳球员贾里德-达德利在微博上猛亏尼克斯,“哇!真的交易了,掘金没有亏,它几乎得到了尼克斯半支球队,还有前森林狼的科里-布鲁尔,选秀权以及300万现金,安东尼值得这么多年轻球员去换吗?” 菲尔顿、加里纳利、钱德勒都在尼克斯打得上首发,莫兹戈夫尼克斯更是犹豫很久才放弃的。

当然也有恭喜安东尼的,魔术师约翰逊恭喜安东尼终于能加盟尼克斯了,现在纽约的球市可以与洛杉矶平起平坐,而总冠军对尼克斯来说不是遥远的梦想,小斯和安东尼这对组合可以成为联盟最出色的二人组。然而约翰逊这番话是奉承的、官方话还是发自内心的,不得而知。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