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成功“绑架”掘金 他比皇帝波什有智商

2011年02月22日12: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 掘金折腾了接近半年,最后卡梅隆-安东尼还是笑嘻嘻地加盟他心仪的尼克斯,这是继詹姆斯波什之后,球员在转会中的又一次胜利。不过,安东尼似乎胜得聪明一些,他合理的利用了NBA的游戏规则,让掘金高层和球迷都无法可说——这是一次成功的绑架,球员对球队的绑架。

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成功叛逃,在于他们装神弄鬼。詹姆斯和波什在上个赛季,也就是2009-10赛季期间,一旦被问及是否走人,去哪里的问题,立马黑脸走人。与此同时,还时不时对旧主表下忠心,让旧主不至于交易自己。但是最后一到夏天之后立马原形毕露,立马都去了热火。这让两人近乎臭名昭著。

安东尼有这两人的教训,不至于再装下去,掘金也是心领神会。安东尼这次来得干脆许多,你掘金摆出续约合同的时候,直接不续约。然后自己也不说要走人,只通过自己的妻子和朋友说:“掘金没有夺冠希望了,我是不会续约的,你要交易赶紧把我交易到尼克斯,否则你会像骑士和猛龙一样一无所有。”。

掘金最后无奈只得选择交易,他们还想扮演一会球队老板的样子,想要控制安东尼未来。掘金开始考虑交易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把安东尼想去的尼克斯放到一边,原因是你尼克斯没有首轮选秀权。而到最后也不管你尼克斯有没有首轮选秀权,我掘金就是不和你交易,看你咋的。掘金在这个背景下3次和篮网达成协议。

尤杰里(掘金经理)小看了安东尼的能量,也小看了尼克斯决心。上段提到掘金和篮网3次达成协议,结果是3次都没有成功,为什么呢?安东尼不续约。安东尼在掘金和篮网等对谈的时候,也不反对,还说同意交易。但是同意可以,我就是不续约,你们要交易的话随意。篮网不是傻子,他们自然不愿意交易。掘金最后也被绑架,不得不就范。

虽然安东尼在掘金的交易闹剧中也搞得身心俱疲,但是他证明了自己才是真正的老大。有人说现在NBA是球星的联盟,这个确实不假,安东尼交易是球星的又一次胜利,而且胜得很有智商:一、我给了你掘金七年机会,你没有给我带来冠军,所以我走人合情合理;二、我走之前给你说了我要走,让你交易获利,也算厚道;三、去我想去的球队,但是合理利用规则。(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