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风波之后将再聚首 阿加西桑神约战纽约慈善赛

2011年02月21日14: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 老冤家阿加西和桑普拉斯又要碰面了!来自纽约的消息,网坛巨星阿加西和桑普拉斯将参加本月28日在麦迪逊公园举行的巴黎银行表演赛 。

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表演赛,但是阿加西的自传风波加之两人在去年海地慈善赛中的“冲突”让两人2011年的首次碰面显得格外引人关注。

在阿加西的自传《公开》中,安德列对桑普拉斯沉闷的个性多有影射与指摘,并爆料了关桑普拉斯只吝啬地给了门童一个美金小费的故事。在2010年三月举行的海地慈善赛中,阿加西与桑普拉斯自传风波后首次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两人互不相让引起冲突,从明嘲暗讽、恶语相向直到将球发向对方的脑袋,令人大跌眼镜。虽然赛后的现场采访,桑神表示他对阿加西的言语并无恶感,但赛后两人均没有参加发布会的举动不得不让媒体和观众有所猜测。

到底在阿加西的眼中,桑普拉斯是怎样的一个人呢,在接受《纽约每日新闻》采访时,阿加西表示,虽然我们交手过很多次,但是我并不了解他,我们完全不同,但是我必须得承认,他是为伟大的球员。

本项赛事筹集到的善款将捐赠给阿加西教育基金并促进网球在少儿中的普及。除了阿加西和桑普拉斯之外,“坏孩子”麦肯罗和网坛“常青树”伦德尔也将在纽约上演精彩对决,这两对选手也恰好是90年代和80年代球员的杰出代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