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迎皇帝封盖送暴扣 飞侠疯狂砍分韦德苦笑

2011年02月21日1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1洛杉矶全明星周末进入最后一天,备受瞩目的全明星正赛如期上演。作为焦点球星,科比在上半场就揽下了21分,而第三节上来后,飞侠依旧是全场的焦点,他在比赛中释放出来的侵略性令人感到这是在打总决赛,而不是全明星赛。

在下半场上来后科比便再度开启了得分模式,他先是接到安东尼的助攻完成了一记上篮,不过更精彩的表演还在后面,在本节进行到7分31秒时,科比风暴再度席卷而来,邓肯抢断詹姆斯后直接将球传到飞侠手中,科比当仁不让直接冲至篮下,顶着詹姆斯的封盖完成双手暴扣。

从慢镜头中可以看到,科比是真打,但受辱后的勒布朗也是真防,詹姆斯拼力追赶到篮下,就是想要给科比一个大冒争回点颜面,他当时已经碰到了皮球,但还是无奈成为了“背景帝”,被飞侠扣篮得手,完成这次进攻的科比也显得洋洋得意,他在回防时还顺手拍了一下詹姆斯的屁股。

和上半场如出一辙,科比采取的依旧是不讲理式的打法,仅仅过了10秒钟,保罗抢断詹姆斯,直接讲球丢给科比,后者依旧是选择了自己攻击,他在三分线外直接出手,球竟然再度进了,全场球迷也显得非常兴奋,在这场比赛里,科比的强悍表现让洛城的球迷享受到了全明星赛的乐趣,可谓是大饱眼福。

飞侠的表演还没有结束,波波维奇也是个明白人,他非常知道科比的心思,老帅将科比长时间放在场上,这也促使了飞侠的持续性爆发。在本节进行到5分03秒时,韦德在进攻端欲要进攻,但是却遭遇到德隆的起跳封盖,闪电侠见状,在空中出手一半就临时选择了背后传球,但是这一球又被抄截,科比在前场接球后选择了滑翔的单手暴扣,而后场的韦德也苦笑着摇了摇头,一瘸一拐的下场,这场全明星赛在此时已经演变为科比的个人秀,剩余所有人都似乎成为了他的陪练。

第三节比赛结束西部队117-100大比分领先,科比此时已经拿到了34分9个篮板,距离个人第四个全明星MVP已经越来越近了。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