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明星中场演出胜超级碗 众球星为蕾哈娜倾倒

2011年02月21日1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1洛杉矶全明星周末进入最后一天,备受瞩目的全明星正赛如期上演,上半场结束西部明星队76-64领先,中场时候进行了歌舞表演,而难得有休息的NBA球星们尽情享受了表演。

在ESPN著名大卫-亚当记者的微博上透露,“雷-阿伦保罗-皮尔斯直接走到球场周围观看蕾哈娜的表演,都没有回更衣室,我想他们是听烦了多克-里弗斯半场战术布置了。”

另外一位ESPN记者在微博上说,“勒布朗在半场的时候和JAY-Z以及碧昂斯聊天,他们一起等待蕾哈娜的演出,还有凯耶-韦斯特也来了。”随后,大卫-亚当再次更新说,“NBA全明星赛的中场表演比超级碗的表演要出彩。”

凯文-杜兰特上半场表现不错,得到15分,ESPN记者在微博上调侃杜兰特投篮距离可以挑战一下蕾哈娜的音域。蕾哈娜中场演出出现小插曲,就是耳环突然摔落,在格莱美颁奖上出尽风头的蕾哈娜更是再次受到球星们追捧,她在中场的时候演唱了《ONLY GIRL》,《RUDY BOY》,《WHAT’S MY NAME》三首代表作。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