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双龙闪耀全明星 科比抢21分加索尔6中6

2011年02月21日1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火热开战,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科比与加索尔借助主场之力大发神威,合计砍下33分。而西部明星队也以76-64领先。

飞侠今天从比赛一开始起就卯足了劲儿,他开场后也为整场比赛定下了基调:虽然全明星是娱乐,但我真不想闹着玩儿。而在科比的带动下,比赛还当真打的一板一眼,俨然从“作秀多于比拼”的娱乐,变成“比拼多于作秀”的实战。

在这样一场实战中,科比表现相当给力,上半场他个人14投8中,一口气抢下21分6篮板,另有3抢断入账,一次空中收腹反身暴扣得手后,现场甚至都响起了MVP的呼声。而随后他再接再励又连得4分,半场就有20+入账,俨然是“一览众山小了”。

他的队友加索尔同样不逊色,上半场他个人6投全中,一口气抢下12分4篮板。从这一角度来看,这届洛城全明星,似乎就是湖人双雄的表演舞台了。

中场休息时,张卫平(微博)还特地采访了杜兰特,阿杜也表示如果今天西部赢球,MVP可能会颁发给科比。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