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阿尔斯通语出惊人:我不关心全明星 库里不错

2011年02月21日09:45篮球先锋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袁俊2月20日大朗报道 和东莞一战当天上午,恰逢是NBA全明星赛技巧赛、三分赛和扣篮大赛举行,只不过阿尔斯通提不起一丝兴趣。因为他需要积极备战,广厦上午训练结束之后,正好11点15分左右,扣篮大赛即将开始。广厦下榻的酒店距离球馆很近,可阿尔斯通一点也不着急。

在酒店的电梯里,他说:“全明星?扣篮大赛?我可不清楚,对这个我现在不关心,我也不想看。” 阿尔斯通的回答让记者很诧异,随即又问他:“那技巧赛呢?”可能由于是后卫出身,街球王反倒对这个项目稍微有了那么一点兴趣,听说科里拿到冠军之后,阿尔斯通难得地点评了一句:“技巧赛倒还不错,科里是个不错的小伙子,他的技巧非常好。”

回到房间,他没开电视,拿了东西之后就直奔楼下。“我现在得去吃东西,然后准备休息,晚上还有比赛呢,”他显得急匆匆。而到了晚上,阿尔斯通和队友一起来到场地,投篮、力量训练都没缺席。整个过程中,街球王还和队友们有说有笑,相处得很是愉快。

这恰是广厦最欣赏他的一点。“他不耍大牌,人很好,好管理,还能和大家处到一块儿去,”总经理叶湘玉说,“春节期间他自己也是在训练,状态好了很多,而且他现在和球队的磨合也是越来越好,打得也是越来越好。我们这个赛季外援换得多,每换一个就要需要适应和磨合的过程。”

年后的5场比赛,广厦的战绩是3胜2负,阿尔斯通很努力,主帅王非期望他能够发挥得更好。“阿尔斯通挺不错,来了以后表现很好,但是我相信他还能做得更好,”王非说,“其实他已经做得很不错了,但是如果说他能有点时间,能跟球队更熟悉,在场上更能理解出现的问题就好了,现在还是我在场边组织得多,但是现在他现在已经能够在场上说话,带动大家做很多事情了,我觉得这就是很不错的,好的开始。” 接下来的比赛,对于广厦来说,确实是场场关键。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