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广厦赴京为阿尔斯通办理注册 战江苏或演首秀

2011年01月25日09: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厦赴京为阿尔斯通办理注册 战江苏或演首秀

阿尔斯通的状态和能力得到了认可

本报讯 昨天下午,浙江明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已经带着阿尔斯通的合同、澄清信飞赴北京,今天上午去中国篮协为他办理注册手续。这意味着,明天晚上杭州体育馆明凯打江苏,阿尔斯通就要上了。

直到上周日在东莞的比赛结束,明凯队主教练王非还是对媒体说:阿尔斯通下一场不会上。其实,那时球队已经心里有谱了。“好事多磨。”明凯队总经理叶湘玉说,“前面的事情(赛季初爽约没来明凯)就不说了,这次他过来很低调,各方面都蛮好的。”

阿尔斯通给球队留下的第一印象来自生活方面的随和态度。叶湘玉说,在广东住的宾馆没有空调,房间里特别冷,阿尔斯通比球队早入住一天,没有怨言。吃饭都是和全队一起在大圆桌上吃中餐,叫他自己点菜,都说不用。和队员的融合,更不是问题,叶湘玉举例说:“以前外援和年轻队员一防一,中方队员动作有点大,克里坦顿就会不耐烦,阿尔斯通不会,下场还会击掌,主动交流。有队员摔倒,他会第一个上去扶起来。”

这么一个场下毫无架子的大牌球星,打球会不会也没有霸气呢?叶湘玉相信教练组这几天考察的结论:“我们少一个有霸气、能组织的领军人物,相信他到了这个年纪,靠他的经验,应该能胜任。”“街球王”毕竟是提前两天通过试训的,“他的体能情况很好,传球速度快,跑动速度也很快,特别好的一点是说战术,他一听就懂。”叶湘玉说。不过她也承认,毕竟试训时间短,现在只能考察最基本的几方面:伤病、体能,至于能力,“他在NBA打了这么多赛季了,上赛季还打了52场,技术方面没问题。”

无论如何,这都是明凯常规赛阶段最后一次换外援的机会了,阿尔斯通将会留在这里至少打完剩余的14场常规赛,其中有9个是主场,这对于想去现场看“街球王”的浙江球迷来说是好消息。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