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暗洽南美18岁天才 新哈姆希克去米兰体检

2011年02月19日18:31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暗洽南美18岁天才 新哈姆希克去米兰体检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一旦这位小将体检合格,他将成为国米的球员

腾讯体育讯 南美U20锦标赛刚刚落下帷幕,比赛期间,欧洲诸多豪门的球探均亲临现场观战,希望能够淘到未来的超级巨星。意大利媒体透露,国际米兰已经和厄瓜多尔小将奥纳达成协议,这位18岁的中场天才即将在下周前往米兰城接受体检,一旦通过他就将加盟国际米兰。

克里斯蒂安-安德雷斯-奥纳(Cristian Andres Ona)今年只有18岁,目前效力于厄瓜多尔国内的独立队。在刚刚结束的南美U20锦标赛上,奥纳作为厄瓜多尔U20国家队的进攻核心表现出色,他在中场的组织能力极强,能够为同伴送出威胁球。同时,奥纳还具有超强的跑动能力,前插意识突出,射门技术也非常出色。国际米兰的球探认为,奥纳的技术特点非常类似于那不勒斯的中场核心哈姆西克,因此很快就向其发出了邀请。

据意大利《全市场》透露,国际米兰和厄瓜多尔独立队的沟通非常顺利,双方在18日已经就奥纳的转会达成了协议,只剩下一些程序尚未完成。目前奥纳正在等待签证,他将在下周动身前往意大利米兰城。在体检通过之后,奥纳将跟随国际米兰一线队训练,并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完成转会。这笔交易得到了天空体育台著名记者马凯蒂的证实,他说:“国际米兰关注奥纳已经很长时间了,现在一切都已经敲定,只剩下最后的程序了。”

国际米兰引进奥纳最大的问题是签证,厄瓜多尔人并没有欧盟护照,因此留在国际米兰阵中有一定的麻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际米兰不会在这样一位18岁小将的身上浪费宝贵的非欧盟名额,奥纳将在2月22日来到米兰城,跟随他一起前往的还有他的家人。随后奥纳将完成例行体检。但由于国籍的问题,他很有可能先被租借到其他球队效力,暂时不会披上蓝黑战袍征战。

除了奥纳之外,在南美U20锦标赛上还涌现出了多位新星,他们也成为诸多豪门竞相争购的热门人物。巴西头号新星内马尔就已经被切尔西、巴塞罗那等队争抢,而另外一位表现出色的前锋卢卡斯也是国际米兰、曼联心仪的对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今年夏天将会有一批南美未来之星加盟欧洲豪门球队,经过锻炼他们或将成为新一代的超级巨星。(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