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足总杯-维埃拉2球曼城5-0 野兽哲科双双破门

2011年02月21日00:06腾讯体育[微博]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维斯破门

特维斯破门帮助曼城大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2点,2010-201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进行一场重赛。曼城坐镇市政球场迎战英甲球队诺茨郡。凭借着维埃拉梅开二度、特维斯、哲科和理查兹分别进球,曼城5-0横扫诺茨郡,成功晋级足总杯第五轮。他们下轮对手将是阿斯顿维拉。

双方历史上共交锋68场,曼城36胜14平18负优势明显。其中足总杯遭遇过5次,曼城2胜2平1负稍占上风。诺茨郡上次战胜曼城还要追溯到1991年2月,当时他们凭借加里-伦德的进球在足总杯第五轮击败了曼城。双方首回合较量中,诺茨郡由比肖特的进球取得领先,但哲科在最后时刻破门让比赛重新回到起点。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哲科加盟曼城以来的首个进球。

本场比赛曼城尽遣主力出场。伤愈复出的巴洛特利本场比赛首发,这也是近2个月以来,意大利人重新回到首发名单。他在锋线上和哲科组成双前锋。席尔瓦和科拉罗夫分居两翼,亚亚-图雷和维埃拉坐镇中路。里查兹和博阿滕镇守两个边路。在中卫组合方面,莱斯科特和科洛-图雷搭档中卫。把守球门是哈特。特维斯则坐在替补席上。

曼城率先开球。第2分钟,诺茨郡开出角球,哈特出击没有扑到皮球,皮尔斯冲顶差点得手。第6分钟,休斯的远射软弱无力被哈特没收。第10分钟,戈维前场踢出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直飞球门右下角,哈特飞身扑出。

第21分钟,卡尔霍利禁区前左侧弧线球远射,皮球击中右门柱内侧弹出,曼城逃过一劫。第23分钟,理查兹右路下底传中,哲科前点甩头攻门,尼尔森双手将球挡出。第26分钟,萨巴莱塔禁区前横敲,科拉罗夫左脚0搓射,尼尔森扑球脱手,可惜席尔瓦跟进未能形成补射。

1分钟后,哲科接应科拉罗夫的角球顶偏。第30分钟,巴洛特利突入禁区被韦斯特卡尔绊倒,不过主裁没有任何表示,随后理查兹将科拉罗夫开出角球顶高。第32分钟,科拉罗夫主罚的任意球被尼尔森没收

第35分钟,席尔瓦右路内切横传,亚亚-图雷跟上的打门被尼尔森倒地扑出。第36分钟,席尔瓦开出角球,维埃拉近门柱冲顶,皮球打中皮尔斯身上稍稍变向飞进球门,曼城1-0!第44分钟,巴洛特利背后踢人吃到黄牌。上半场结束,曼城暂时1-0领先诺茨郡。

换边再战。第46分钟,科拉罗夫前场带球选择右脚远射打飞。第52分钟,卡尔霍利踢倒理查兹吃到黄牌。第58分钟,科拉罗夫开出一记落点极佳的角球,维埃拉中路大力头球攻门,曼城2-0!不过巴洛特利在争抢头球时和皮尔斯狠狠撞在一起。随后巴洛特利被特维斯换下。

第67分钟,诺茨郡开出角球,爱德华兹后点右脚扫射偏出。第70分钟,特维斯在人群中强行起脚远射,尼尔森飞身用指尖扑出。第71分钟,卡尔霍利在禁区内停球后转身低射,哈特将球没收。随后韦斯特卡尔的远射掠过门梁。

第78分钟,戈维左脚停球后直接起右脚挂射,哈特做出世界级扑救。第83分钟,哲科中圈送出一记直塞,特维斯高速突入禁区后晃过尼尔森,轻松将球送入大门,曼城3-0!这也是特维斯本赛季第21个进球。

第86分钟,科拉罗夫开出任意球维埃拉后点冲顶差点上演帽子戏法。第89分钟,巴里挑传给禁区右路,特维斯跟上传中,哲科中路头球破门,曼城4-0!伤停补时第1分钟,科拉罗夫开出角球,理查兹左脚凌空大力抽射得手,曼城5-0!最终曼城在主场5-0大胜诺茨郡,成功晋级下一轮。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42):

门将:25-哈特

后卫:28-科洛-图雷、19-莱斯科特、2-里查兹、5-萨巴莱塔

中场:21-席尔瓦(27-若 86’)、42-亚亚-图雷(18-巴里 81’)、13-科拉罗夫、24-维埃拉

前锋:45-巴洛特利(32-特维斯 60’)、10-哲科

诺茨郡(433):

门将:17-尼尔森

后卫:4-爱德华兹、26-哈利、2-达比(6-汤普森 60’)、12-皮尔斯(14-切尔弗斯 90’)

中场:8-雷文希尔、10-比肖特、15-卡尔霍利

前锋:9-休斯(16-戈本 80’)、19-戈维、20-韦斯特卡尔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