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曼城6000万砸意甲射手王 生抢皇马国米猎物

2011年02月16日00: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6000万砸意甲射手王 生抢皇马国米猎物

卡瓦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晚,据德国《442》网站消息,为了得到24岁的意甲射手王卡瓦尼,曼城准备砸出6000万欧元!虽然切尔西、皇马和国米也对这名乌拉圭国脚表示了兴趣,但曼城拿出的真金白银显然更能打动那不勒斯。

卡瓦尼现年24岁,在2007年的南美青年锦标赛上一举成名,当时尤文和AC米兰都对他有兴趣,但巴勒莫主帅赞帕里尼抢先一步,以5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他。在巴勒莫的4个赛季,卡瓦尼出场117次,打进了37个进球,在去年的南非世界杯上,卡瓦尼作为绝对主力出征,与弗兰一起携手将乌拉圭送进世界杯四强。

卡瓦尼技术非常全面,可以胜任前场任何位置,在巴勒莫和乌拉圭国家队时,他曾因战术需要拉边策应,他在场上勤于跑动,更积极参与防守,得到每名教练的喜爱。不过在巴勒莫,赞帕里尼认为卡瓦尼的表现缺乏稳定,尽管在去年4月,他刚刚与球队续约到了2014年6月,但巴勒莫还是以先租后买的方式把他送到了那不勒斯。本赛季,卡瓦尼在那不勒斯一飞冲天,代表球队35次出场打进了27个进球,其中联赛上打进20球,目前是意甲射手王,正是有了卡瓦尼的给力表现,那不勒斯才得以49分高居联赛第二位。

卡瓦尼的爆发,欧洲各大豪门也看在眼里,在今年冬季转会期,曼城曾出价4000万英镑求购卡瓦尼,但被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斯蒂拒绝。不过,不差钱的曼城并没有就此打退堂鼓,据德国《442》网站的消息,曼城把报价提升到了6000万欧元!他们希望这个给力的价格能够诱使那不勒斯在夏季放人。

除了曼城,切尔西、皇马和国际米兰都对卡瓦尼表示了兴趣,尽管在冬季花费5000万英镑签下了托雷斯,但安切洛蒂仍然希望引入卡瓦尼以加快锋线的年轻化进程;穆里尼奥一直想要一名给力的前锋帮助伊瓜因分担进球压力,卡瓦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于国际米兰,在签下帕奇尼后,卡瓦尼是他们的新目标。

不过,至少从目前看来,转会的主动权仍然掌握在那不勒斯和卡瓦尼的手中。老牌球队那不勒斯刚刚找到自己的“新迭戈”,卡瓦尼是否愿意离开自己熟悉的意甲赛场也还是一个未知数。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