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信息时报:曼联绝杀曼城 这就是买不来的底蕴

2011年02月14日08:46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排在国际比赛日之后的联赛“强强对话”,考验的就不仅仅是球员的能力问题了,主教练的运筹帷幄、球队赛后恢复的科技手段等等一系列的未雨绸缪就显得至关重要。这个江湖你混了多少年,知不知道哪里有沟哪里有坎,一下子就看个清清楚楚了。曼城的崛起得益于大笔资金的注入,但有些积淀是一朝一夕买不来的,比如在处理国脚球员长途奔波征战的休息轮换上。这一点,弗格森就做得比任何人都好。

在趟过曼城这一道大关之后,曼联如今比曼城少赛一场领先8分,基本上已经将曼城踢出夺冠军团了。而截至昨天,曼联比切尔西多赛一场领先13分,但因为这两支球队本赛季还未碰过面,因此如果切尔西能够双杀曼联,那他们还有机会向领头羊叫板。否则,就只能看着弗格森和温格两个老头继续上演英超传统剧目“二人转”了。

在接下来的争冠征程中,曼联可以说是前途光明、道路曲折。击败曼城是本赛季曼联赢下的第13场联赛,在42个可能的主场积分中他们拿到了惊人的40分,自从去年4月份输给切尔西之后,曼联几乎保持了主场全胜。不过需要弗格森小心的是,曼联本赛季的19个主场已经打了14个,在剩余12场比赛中主场5个客场7个,其中客场还有对阿森纳、利物浦和切尔西各一场,以红魔本赛季客场表现出来的状态,这三场球难度会非常大。

曼联现在虽然领先阿森纳4分,但剩下来的赛程非常不利,强敌基本都是扎堆而来。3月份在连续做客斯坦福桥和安菲尔德前后还要和马赛进行欧冠两回合淘汰赛。而在4月份他们还要连续对阵阿森纳和切尔西,在这两场比赛之前还有纽卡斯尔和埃弗顿两块硬骨头,而如果欧冠进展顺利,届时还会有更强大的欧战对手在等着红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