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拜仁欲挖国米边缘人 五冠王功臣被标价1000万

2011年02月18日21:19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欲挖国米边缘人 五冠王功臣被标价1000万

他们能否成为队友?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8日,来自意媒和德媒的消息称,由于得知潘德夫在主帅莱昂纳多手下不受重用,德甲巨人拜仁准备趁机挖走这名国米悍将以进一步巩固球队攻击线的实力。而国米也不打算强留这位“三冠王功臣”,不过他们希望能在马其顿前锋身上回收1000万欧元的资金。

在摆脱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拜仁近期的表现越来越出色,主帅范加尔自然愈发信任一帮首发主力,这对那些替补球员可就不是好消息,例如32岁的老将克洛泽便由于无法摆脱“板凳命”而萌发了赛季结束后离队的想法。本赛季至今为止,克洛泽总共只为拜仁在联赛和欧冠杯中出场11次,其中首发7次。在过去3个月里,这名老将仅出场3次,均是替补上阵,但还是收获了一个进球。尽管效率不低,但仍无法得到范加尔的肯定。

日前克洛泽在接受采访时就直接表达了对目前处境的不满:“在训练中,我证明自己可以上场并帮助球队。特别是比赛最后半小时,当对手疲劳时,我想我是可以给他们制造麻烦的。只是决定权在主教练手中,我必须尊重他的选择。总而言之,现在的情况对我不太轻松。”现在克洛泽与拜仁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要结束,即使他不选择与俱乐部续约,也绝不缺乏下家,毕竟这名老将在国家队中的表现依旧神奇。在上周中的国家队热身赛德国队1比1战平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正是克洛泽为德国队打进一球。

在这种情况下,据德媒《踢球者》称,为了预防克洛泽的离去对球队攻击线实力造成削弱,拜仁已经着手搜罗合适的前场攻击手,而目前在国米不受重用的潘德夫便是很好的选择。上赛季潘德夫在穆里尼奥麾下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从拉齐奥转会而来后便成为蓝黑军阵中的关键角色,为国米的“三冠王”伟业立下汗马功劳。本赛季在贝尼特斯执教时期,潘德夫的出场机会也不少,但在莱昂纳多上任后,“熊猫人”便只能与板凳相伴。

在巴西主帅的双前锋战术中,潘德夫无法得到自己的位置,即使米利托伤停,帕齐尼也才是莱昂纳多的首选。当然潘德夫的状态不佳也是遭弃的一大原因。本赛季至今为止,潘德夫为国米出战23次,却只收获了1粒进球,这与上赛季的发挥差距不小。值得一提的是,潘德夫出身自国米的青训营,也算是蓝黑军报名参加欧冠的一颗重要棋子(欧足联规定报名时每支球队需要有4名本队青训队员),但国米现在仍然决定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将马其顿人出售。

这样的价格并不算低,毕竟当初潘德夫是以自由身免费登陆梅阿查,短短一年半的时间国米就想大赚一笔,堪称无本万利的买卖。意大利媒体也表示,国米希望用出售潘德夫所回收的资金去争夺乌迪内斯边锋桑切斯、多特蒙德中场格策、圣保罗中场卢卡斯-马塞利尼奥等引援目标,不过在这些球员身上国米要面临的竞争不小,曼联、AC米兰和那不勒斯都是潜在的对手。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