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欲造巴西帮 莱帅牵线相中巴西新罗比尼奥

2011年02月18日17:41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欲造巴西帮 莱帅牵线相中巴西新罗比尼奥

巴西妖童卢卡斯曾是米兰的目标,如今莱帅想把他带到国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根据意大利媒体《国米新闻网》消息,蓝黑军团在新卡卡甘索之外,又瞄准了一位巴西天才攻击中场卢卡斯-马赛利尼奥(lucas Marcelinho)。值得一提但是,前不久米兰喉舌媒体曾表示用400万欧元买断了马赛利尼奥的合同,签下他也是为了在引进甘索失败情况下的备用。但现在看来米兰喉舌的消息并不属实,不过依然能从侧面证明卢卡斯-马赛利尼奥的能力。

据今日稍早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的消息,甘索本人在巴西发表公开声明,否认自己同米兰正在进行转会谈判,“所有说我和米兰已经达成转会协议的报道都是虚假消息,这都不是真的。谈判是在进行,但那却是我和桑托斯俱乐部进行续约谈判,新合同到2015年夏天。”

虽然撇清了与米兰的转会传闻,但也并不一定能说明甘索就能顺利加盟国米。近期国米喉舌盛传,甘索表示登陆意甲只去国际米兰,在莱昂纳多极力为小老乡的推荐下,国米主席莫拉蒂和掌管转会大权的布兰卡都同意斥巨资引进甘索。看上去甘索加盟国米只是时间的问题,不过足坛转会根本不存在板上钉钉之事,只要双方没有在转会合同上签字,就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在这种情况下,国米做好引进甘索失败的后果,于是卢卡斯-马赛利尼奥登上国米的引援名单。卢卡斯-马赛利尼奥今年只有18岁,能够胜任攻击中场和影子前锋,他在圣保罗青年杯赛中脱颖而出,据传很早就被米兰驻巴西的球探看中。本赛季卢卡斯刚刚被调入圣保罗的一线队,身披37号球衣,18岁的卢卡斯已经成为巴西U-20国家队的主力前腰,巴西媒体表示卢卡斯攻击方面的天赋不输给帕托。目前卢卡斯在圣保罗效力,但同时也在积极申请葡萄牙护照,以便顺利登陆欧洲足坛。

卢卡斯-马赛利尼奥拥有出众的大局观和调度能力,而且脚下技术细腻。除此之外,其身价远低于甘索和内马尔,之前米兰对其的报价也只有400万欧元。这样的天才新星又是白菜价,当然会成为足坛中的抢手货,除了之前提到的米兰,现在排名意甲次席、被誉为最善经营的俱乐部——那不勒斯也关注其许久。那不勒斯最擅长低价买入新星,1、2年后高价卖出,现在炙手可热的智利C罗桑切斯就是最好的佐证。

卢卡斯-马赛利尼奥之所以先与米兰曝绯闻,现在又成为了国米的猎物,皆因一人那就是莱昂纳多。布拉伊达掌管米兰转会大权,但莱昂纳多在米兰任职期间主要负责考察南美新星,而且有说法莱昂纳多在南美的人脉要强于布拉伊达。至于说卢卡斯-马赛利尼奥,莱昂纳多去年就曾考察过。因为莱昂纳多打造了“卡卡模式”,所以不少南美新星都盼望着得到莱昂纳多的提携,成为下一个卡卡。还有一点,国米已经拥有了塞萨尔、麦孔、西奥和库蒂尼奥,身为巴西人的莱昂纳多希望加强巴西帮的势力。(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