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威网上炫耀梅西哈维球衣 反遭小法揭穿老底

2011年02月19日18:17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威网上炫耀梅西哈维球衣 反遭小法揭穿老底

威尔希尔在微博上秀出自己换到的梅西(微博 博客)和哈维(微博)的球衣

小威网上炫耀梅西哈维球衣 反遭小法揭穿老底

此外他还贴上签满国家队友名字的英格兰球衣,这是他的第一件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9日,阿森纳中场新星威尔希尔在微博上展示了自己在与巴萨一战中收获的战利品——红蓝军团中前场两大核心梅西与哈维的战袍。不过他此番炫耀却引来了法布雷加斯的嘲弄,枪手队长取笑威尔希尔在索要球衣时“过于羞涩”。

在周中阿森纳主场迎战巴萨的欧冠杯1/8决赛首回合中,年仅19岁的本土新星威尔希尔表现出色,特别是在阿尔沙文替下宋后,他更是与队长法布雷加斯联手控制了中场,为阿森纳的逆转奠定了基础。赛后威尔希尔还被阿森纳官网评为当场的最佳球员,他自己也兴奋地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至今为止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不仅如此,这名酷爱“追星”的小将还因成功索要到梅西与哈维的球衣而激动不已。

在今日威尔希尔发布的照片中,他的父亲和他一同出现在镜头里,如此劳师动众只为了让他父亲帮忙把梅西的球衣举起来,而他自己则举着哈维的战袍,从照片上看威尔希尔喜不自禁。他在微博上写道,由于巴萨输球以致他害怕梅西、哈维二人心情不爽而不肯将战袍相赠,因此他在向两位球星开口讨要时显得战战兢兢,幸好他们还是尽显老大哥的风范,没有过多为难这名枪手新星。

“很多年前开始我就看梅西和哈维踢球,我很荣幸能和他们同场竞技,而那天的比赛也是我职业生涯至今最出色的一战,我们踢出了与巴萨相似的风格,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威尔希尔感慨道。有趣的是,枪手新星的这番炫耀却引来了法布雷加斯的嘲弄,队长在照片后面回复道:“我简直不敢相信你会这么害怕找他们要球衣。”

毫无疑问,已成长为巨星的法布雷加斯自然够格跟任何球星讨要球衣,但对于威尔希尔这只“菜鸟”来讲,开口时的紧张及成功后的兴奋不难理解,因此威尔希尔也趁机请法布雷加斯帮忙:“作为队长你更应该帮助你的队友,下次我想要伊涅斯塔(微博)的战袍,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

其实这已经不是威尔希尔第一次在微博上炫耀自己作为“追星族”的战利品,之前在英格兰2比1力克丹麦的比赛中首次为英格兰队首发登场之后,威尔希尔就恳请全体英格兰队友在自己的4号球衣上签名留念,包括兰帕德、特里等人都留下了自己的“真迹”。随后威尔希尔便把这件球衣的照片发上微博并写道:“这是我珍藏的第一件国家队球衣!我要把它装进相框裱起来!这是我永远的财富!”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