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威尔希尔应得红牌 查马克可以决定胜负

2010年10月17日02: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威尔希尔应得红牌 查马克可以决定胜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第8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阿森纳以2-1逆转击败伯明翰,结束了此前三轮不胜的尴尬,获得了至关重要的3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以胜利完成自己执教阿森纳第800场比赛的温格显得非常轻松,在教授看来,威尔希尔最后时刻得到红牌并不冤,而查马克则是可以决定比赛胜负的出色前锋。

对于获得3分,温格自然非常满意,他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至关重要的3分,这是可以令我们找回自信的3分。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我们都输掉了比赛,但在今天的比赛里,我们踢得非常流畅,你可以清晰的看到,我们以自己的方式赢下了比赛。”

毫无疑问,威尔希尔的红牌是本场比赛中的焦点,对此,温格也在赛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因为不适时宜的铲球,他得到了红牌。但你可以看到,这并不是他在比赛中第一次铲球,他不是为了之前被铲倒而采取报复,他不是冲着球员去的。那张红牌的判罚没有错,但你不能说杰克(威尔希尔)的那次铲球是肮脏的。”

显然,一张红牌不能泯灭威尔希尔在比赛中的卓越贡献,温格认为:“威尔希尔在比赛中发挥得非常出色,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都竭尽所能。他给查马克的那次传球非常有想象力,但因为那张红牌,他要被禁赛3场,别无他法。”

至于查马克在比赛中的表现,温格表示:“在比分为0-0或者1-1时,你会惊奇地发现,查马克是那个可以决定比赛的角色。”对于刚刚复出的本特纳,温格认为:“他还远远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他还需要时间恢复,现在并不是谈他和查马克竞争的时候。”

最后,温格还谈到了比赛中较为活跃的迪亚比,“迪亚比一直受困于脚伤,他还没有痊愈,比赛中他有几次非常容易受伤的危险时刻。但你已经可以发现,他的表现是如此出色。”而对于相对沉寂的俄罗斯沙皇阿尔沙文,温格则表示:“阿尔沙文回国参加了两场俄罗斯国家队的比赛,他现在比较疲惫,因此他在比赛中表现得不太锋利。”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