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阿森纳踢了一场杰出比赛 小威攻防俱佳

2011年02月13日04: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阿森纳2:0轻松战胜狼队并继续向领头羊曼联施加争冠压力后,主教练温格第一时间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法国名帅总的基调就是‘阿森纳踢了一场杰出的比赛’。在采访的过程中,温格表示他对全队能够保持注意力感到很满意,同时他还点名提到了打进两球的范佩西并对表现优异的威尔希尔大加赞扬。

在被纽卡斯卡4:4实现大逆转后,英格兰媒体认为阿森纳“喝醉了”,而本场比赛他们没有重蹈覆辙并顺利地获得了3分,温格说道:“事实上,和纽卡的比赛我们表现得一点也不差,虽然媒体并不这么认为。在11对11的情况下,我们的表现非常杰出。今天面对狼队,我们创造出了很多进球机会,这再次证明球队干得很好。在防守上我们是非常坚固的,考虑到上一场丢了4个球,这是非常重要的。唯一的遗憾就是,也许我们应该打进更多球。造成这种局面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们的门将,所有的守门员在酋长球场看起来都非常神勇,狼队门将本场的表现非常优秀。”

近期状态正佳的范佩西又贡献了2粒进球,温格称赞了爱徒的表现并谈到了他的伤情:“他打进了两个不同类型的进球,其中一个是通过右脚完成的,而这并不是他喜欢的方式。另一个是在反击过程中打进的,而我们清楚的知道在这方面我们是非常犀利的。另外,他看起来很好,没什么大问题,周三的比赛应该可以继续参加。与此同时,我已经决定不对祖巴尔的犯规动作(脚蹬范佩西左膝)做出任何评论。”

《天空体育》将表现优异的威尔希尔评为本场最佳球员,温格在谈到这位新秀时这样说道:“我认为他踢了一场非常不错的比赛。在防守和进攻两端,他做得都很出色,创造了很多机会,还差点完成一次助攻。当时我认为他将很快选择射门,因为看起来他已经离球门很近了。一些时候,威尔希尔在射门方面显得有些犹豫,所以在那时他选择了将球传给沃尔科特。不过我相信只要他提高了自信心,进球会到来的,法布雷加斯同样有这样的问题。”

在被问及威尔希尔能否和法国传奇马克莱莱成为同类型球员时,温格说道:“对我来说谈论这个问题很困难,但是杰克是一名天才球员,他可以兼顾进攻和防守。”

阿森纳即将在欧冠淘汰赛第一轮迎来西甲巨人巴萨的挑战,温格认为不应该给威尔希尔这样的年轻球员赋予太多的责任,全队11人共同战斗才是最重要的:“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当中,我们不应该让威尔希尔肩负太多的责任。当你和像巴萨这种级别的对手交战时,所以的11名球员都要拿出最高水平才行。对我们来说,充满胜利信念地进行比赛是很重要的,而上赛季我们得到的教训就是在上半场给了他们太多的尊重。客观地讲,我们不是被看好的那支球队,但是我相信阿森纳最终可以赢得胜利。纳斯里有机会面对巴萨吗?我不会说没有机会,他有可能赶上。”(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