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达格利什:客场1分也满意 杰拉德次回合回归

2011年02月18日08: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达格利什:客场1分也满意 杰拉德次回合回归

达格利什满意客场一分

腾讯体育讯 在缺少了队长杰拉德情况下,客场作战的利物浦最终0-0战平了捷克劲旅布拉格斯巴达。尽管红军在比赛中完全处于劣势,但作为自己执教利物浦的首场欧洲赛事,能拿到1分还是让达格利什非常高兴。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虽然我们更倾向于进攻,但手头上可用的球员决定了最终的情况。”达格利什赛后说到:“0-0并不是我们能得到的最好结果,但肯定也不是最坏的。这场比赛的意义很多——基尔贾科斯和威尔逊都出场了,恩格戈首发了,乔-科尔也回到了一线阵容,这4个人肯定从这场比赛中受益匪浅,年轻的球员们更是获得了宝贵的欧战经验,次回合我们一定要打出一场与今天不同的比赛。”

本场比赛是达格利什第一次率领利物浦征战欧洲赛事,这种感觉有什么不同?“非常特别,不过每次坐到球队教练席上的感觉都非常特别。”达格利什接着说道:“利物浦是一家拥有着非凡历史、传统和荣誉感的俱乐部,执教这支球队的感觉非常棒。”

达格利什在第36分钟时就用乔-科尔换下奥雷里奥,本来人们都以为这是战术换人,但国王却表示换人是因为伤病:“奥雷里奥拉伤了内收肌,虽然并不是很严重。”自从中途接手球队以来,这还是达格利什第一次派遣乔-科尔登场:“我们要对他保持耐心,今天他在场上打了1个小时,这个开端相当不错,至少对他不会有任何坏处。乔-科尔是我们的一笔宝贵财富,但很明显他并没有马上找回状态,我们也并没有指望去年夏天才来到球队的他,会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我们将给他时间慢慢恢复,然后再看看他是否能带给我们一些意想不到的东西。”

杰拉德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他是否能赶得上第二回合的比赛?“回到利物浦后我们将检查他的伤情,我认为他不用多长时间就能康复,我也不觉得阿格的伤病是大问题。今天我们让马丁-凯利和斯科特尔轮休,这是因为年轻的凯利已经连续打了7场比赛,他的身体也出现了一些小的状况,轮休可以让他得到必要的休息。斯科特尔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受伤了,我们也不想拿他冒险。”

(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