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欧联杯-杰拉德缺阵进攻乏力 利物浦0-0布拉格

2011年02月18日06: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联杯-杰拉德缺阵进攻乏力 利物浦0-0布拉格

点击观看组图:利物浦烟雾中迷失 中场攻击手独自惆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4点05分(当地时间2月17日下午20点05分),2010-11赛季欧联杯32强淘汰赛首回合的比赛打响,利物浦作客捷克挑战布拉格斯巴达队。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一周后两队将在安菲尔德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

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利物浦唯一的对阵捷克球队的经验,是2000-2001赛季当时的联盟杯第二轮淘汰赛比赛中,利物浦主客场均战胜利贝雷克。而布拉格斯巴达对阵英格兰球队战绩不佳,总共为3胜2平9负。

本场比赛,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因伤无法出场,队副卡拉格戴上队长袖标出场,这是他代表利物浦出场的第200场杯赛比赛。这是达格利什作为主帅率领利物浦参加的第一场欧战,由于对手实力不算太强,利物浦也安排了一些替补球员出场。本场比赛雷纳依旧首发,但和卡拉格搭档的则成为基尔贾科斯,威尔逊首发左后卫,格伦-约翰逊则回到右侧;中场方面,奥雷利奥和梅雷莱斯形成双前腰,其后卢卡斯担纲后腰,库伊特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出任两个边前卫;恩格戈出任单前锋。

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主队发动攻势,奎克禁区前大力射门,皮球偏出。第13分钟,主队克里克右肋小角度射门,皮球偏出。第16分钟,马特约夫斯基外围尝试一脚射门,皮球偏出球门左侧。第18分钟,帕米奇左侧传中球,雷纳飞身救险,将皮球扑出。

第26分钟,利物浦前场获得机会,连续两脚射门都被后卫挡出,随后奥雷利奥禁区外尝试左脚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第35分钟,雷纳接球脱手,帕米奇左侧得球顺势右脚射门,不过射门打偏。随后,主队继续发动攻势,马特约夫斯基的射门被利物浦后卫基尔贾科斯用胸部挡出。

第36分钟,乔科尔出场换下奥雷利奥。第44分钟,利物浦角球开出,恩格戈头球攻门,皮球偏出远门柱。半场结束,双方0-0握手言和。

下半时双方开场后都打得谨慎,一直到第61分钟才有主队完成一脚不射门,不过瓦塞克的射门被后卫挡出。随后瓦塞克右侧一脚传中,奎克头球攻门,皮球偏出近门柱。第70分钟,格伦-约翰逊右侧扣过后内切,随后右脚外脚背射门,皮球偏出左侧。随后主队反击,奎克禁区内停球后凌空侧身射门,皮球高出。

第74分钟,球场突然冒起一阵浓烟,能见度很低,比赛被迫中断了一阵。第76分钟,主队开错左侧角球,奎克禁区内得球后倚住后卫转身射门,雷纳表现出色,将皮球牢牢抱住。第81分钟,马特约夫斯基禁区前凌空外脚背抽射,皮球稍稍高出。随后斯科特尔换下恩格戈,利物浦似乎满足于0-0的比分。第85分钟,瓦塞克禁区前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球门。最终双方0-0战平,双方将于一周后在安菲尔德决定谁能晋级。

利物浦出场名单(451):

守门员:25号雷纳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23号卡拉格、16号基尔贾科斯、22号威尔逊

中场:18号库伊特、6号奥雷利奥(36分钟,10号乔科尔)、21号卢卡斯、4号梅雷莱斯、17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

前锋:24号恩格戈(82分钟,37号斯科特尔)

替补:42号古拉克西、12号帕切科、14号约万诺维奇、34号马丁-凯利、35号科迪

布拉格斯巴达出场名单(442)

守门员:29号布拉热克

后卫:3号帕米奇、21号布拉贝克、2号雷普卡、13号库西尼尔

前卫:14号卡德莱克(88分钟,22号泽曼)、25号瓦塞克、8号马特约夫斯基(90分钟,41号佩克哈特)、40号克里克(72分钟,7号西昂科)

前锋:38号比霍隆、9号奎克

替补:1号奇卡、5号伯达尼、19号波多阿、27号胡塞克

(Mar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