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热身-鲁能拉练3-3惜平立陶宛劲旅 新外援建功

2011年02月17日03: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赴西班牙拉练的山东鲁能(微博)在第3场热身赛中,以3-3战平立陶宛劲旅伊斯纳兰队。鲁能在比赛中一度3-1领先对手,但在大范围更换球员后,没有保持住领先优势。此役过后,鲁能3场热身赛都未能取胜,战绩为2平1负。

山东鲁能是从2月6日启程飞赴西班牙,开始为期两周的拉练的,这次拉练将敲定球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两名外援奥比纳和雷纳托也直飞西班牙与球队汇合。此役山东鲁能的对手原本是匈牙利的欧冠队伍德布雷岑,但因为种种原因,临场时鲁能的对手换成了立陶宛的劲旅伊斯兰纳。归队的安塔尔以及新援雷纳托、奥比纳出现在首发阵容,周海滨担任队长,卓翔和王永珀在列。

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迅速进入状态,开场仅10分钟,山东鲁能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外援奥比纳头球建功,1-0!虽然马拉加当地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鲁能将士,他们持续向伊斯兰纳腹地施压,掌握着比赛的节奏。第15分钟,邓卓翔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奥比纳补射错失空门,遗憾错过个人本场比赛的第2个进球。

雨越下越大,场地也更加湿滑。伊斯兰纳在防守上动作比较大,王永珀也在一次拼抢中被对手直接铲下,新援莱昂将他换下。伊斯兰纳乘着山东鲁能换人的空档发动了一次犀利的反击,将比分扳为1-1。莱昂登场后,双方在人数上再次形成均势,山东鲁能继续夺回比赛的控制前,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新援里卡多帮助山东鲁能将比分重新超出,鲁能也以2-1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鲁能进行了多个人员调整,王亮、汪强、崔鹏登场,郑铮 、雷纳托、邓卓翔被替下,队员们在场上的位置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奥比纳接到队友妙传突破到禁区,对方后卫情急之下将他放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莱昂主罚一蹴而就,比分变成了3-1!

两球领先后,山东鲁能越踢越放松,立陶宛伊斯兰纳乘机发动了一波攻势,他们利用鲁能中场传球的失误,抢下皮球利用一次反击机会打入一球,比分变成了2-3。随后,鲁能继续做出人员调整,替补门将耿晓峰、 高迪和马龙先后亮相。大面积换人,让山东鲁能对场面的控制力下降,伊斯兰纳在第77分钟利用一次漂亮的抽射将比分扳为3-3,最终山东鲁能与对手握手言和,西班牙拉练之行仍未尝胜绩。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

门将:杨程(耿晓峰)

后卫:郑铮(王亮)、雷纳托(汪强)、里卡多(郑铮)、张驰

中场:安塔尔(马龙)、周海滨(马兴煜)、邓卓翔(崔鹏)、李微(夏宁宁)

前锋:王永珀(莱昂)、奥比纳(高迪)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