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锋线悍将成山东珍宝 莱昂鲁能演郎有情妾有意

2010年10月31日18:04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锋线悍将成山东珍宝 莱昂鲁能演郎有情妾有意

莱昂打入制胜入球之后 伸出舌头开心庆祝

腾讯体育讯 通过近两轮的中超联赛,洪都拉斯人莱昂愈加令山东鲁能俱乐部认识到其重要性。在山东队1-1平南昌队从而提前两轮夺冠的一役中,临危救主的莱昂是球队夺冠的最大功臣。而在本轮联赛中,莱昂再度进球为山东队锁定胜局。如此莱昂,山东鲁能俱乐部定然不愿放弃这位洪都拉斯人,而莱昂也在用实际行动表明着自己的决心。

刚刚夺冠的山东鲁能和深陷保级区的长沙金德,两者有着截然不同的联赛境遇。所以在此役的开局阶段,主队长沙金德由桑德罗、文虎一、汪强等连续攻击山东鲁能的球门。幸运的是,山东鲁能抓住对方猛攻的时机,由吕征在第43分钟时利用快速反击攻入一球。但紧接着不幸降临了,刚刚进球的吕征马上因报复性犯规染红离场。

一球落后、多一人应战的局面,令长沙金德在下半时近乎疯了起来。在下半时比赛中,长沙金德队进攻的投入程度有增无减。而就在球队岌岌可危之时,又是莱昂临危救主,以一粒为球队锁定了比赛的胜局。此役第70分钟,山东队前场右路策动进球,快速跟进的莱昂接队友传球之后,其突入禁区起脚射门建功。凭借着莱昂的进球,山东鲁能终于有惊无险的以2-0的比分赢下了比赛。

纵观莱昂自加盟山东鲁能的一系列作为,其表现堪称一流水平,并且屡屡在关键比赛中临危救主。联赛第18轮时,奉献一传一射的莱昂助山东鲁能以2-1击败重庆力帆。联赛第22轮时,再度奉献一传一射的莱昂帮助山东鲁能以3-2击败北京国安。联赛第28轮时,刚刚替补上场便攻入扳平球的莱昂,为山东鲁能换来了冠军。而莱昂在中超出色的个人表现,令西亚俱乐部对其甚有兴趣。

在2010年中,莱昂虽然无缘参加南非世界杯,但其在中超联赛获得冠军的经历,算是多少弥补了洪都拉斯人的郁闷心情。恰恰在这时候,一些西亚俱乐部不同程度的对莱昂产生了兴趣,并希望通过协商将莱昂引入球队。针对西亚人的“攻势”,山东鲁能俱乐部定然会全力反击,留住莱昂。作为当事人的莱昂,也表示了自己对山东鲁能的热爱和留队的决心。而莱昂在此役再度进球,可谓是表决心的一种形式。

自山东鲁能在赛季中期引入莱昂以来,这位洪都拉斯外援在比赛中的重要作用显而易见,可谓是为山东鲁能提前两轮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夺取天下之后,面对诱惑的莱昂再度做出了令山东鲁能欣喜的表态。所以郎有情妾有意的莱昂和山东鲁能,定然会在下一个赛季中,再度演绎一幕“天仙配”。(文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