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与山东争国脚中卫 知情人曝鲁能仅差签约

2010年12月02日17:23腾讯体育徐凯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本报记者从大连媒体方面获悉,昔日的八冠王大连实德新赛季之前也有意要引进大连籍球员汪强。

国足后卫汪强欲加盟山东鲁能的消息最近一段时间闹得甚嚣尘上,之前,有媒体甚至爆料,山东鲁能已经与长沙金德达成了协议,转会费为500万人民币,并与汪强草签了合同。对于,这一说法,截至记者截稿时间,各方都进行了“暂时否认”。

大连:亦有意汪强

本报记者从大连媒体方面获悉,昔日的八冠王大连实德新赛季之前也有意要引进大连籍球员汪强,“据我们所知,大连已经展开了对汪强的攻势。因为大连目前在中后卫位置上需要加强,球队表态不能指望外援,而汪强正好是一名大连籍球员。实德高层希望球队两三年内重回巅峰期,所以有意引进汪强。”大连媒体记者透露。

知情人:鲁能接近汪强

对于汪强已经签约山东鲁能一事,事件知情人透露,目前双方还未在合同上签字,“现在双方并未完成签约,只是说鲁能与金德俱乐部之间还在谈,而且谈得比较顺利,估计一周之内很快就会出一个结果。目前,连汪强本人下赛季将会去哪踢球都不一定清楚。金德和鲁能俱乐部关系一直不错,现在只能说汪强有很大可能去山东踢球,估计有八成希望。”

山东:希望很大

对于鲁能泰山与汪强的联姻一事,记者从鲁能队内人士了解到,汪强签约鲁能一事还未完成,“我也只是听说,球队要引进汪强,他的确是个不错的人选,其比赛经验和技术在目前国内的中后卫位置上都是顶尖人选,现在我们双方并未完成最后的签约。”

汪强:不敢多说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上了已经在海南参加国家队集训的汪强,对于自己的转会一事,汪强表现得一头雾水,“现在还没定,看俱乐部间的意思吧,目前我的关系还在金德,去哪踢球还得看俱乐部与其他球队的谈判。”倒是对于不少球迷质疑汪强太偏重于防守,而鲁能需要攻防兼备的球员时,汪强笑着说:“球队的进攻与防守都不是一两个人的事,需要大家齐心合力,我其实也是偏重进攻的球员,但会根据球队团体、整个的需要,注重团队的配合,而且要看更需要我在比赛中去做什么。”(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