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魔鬼赛程前迎大利好 2伤号复出阵容齐整

2011年02月16日17:27腾讯体育[微博]mom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魔鬼赛程前迎大利好 2伤号复出阵容齐整

托尼-克洛斯和孔腾托已经双双痊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根据拜仁官网的消息,拜仁的两名小将托尼-克罗斯和迭戈-孔腾托已经双双伤愈。除了重伤的奥利奇以外,德甲班霸的阵容已经完全齐整,范加尔将以最强的阵容挑战即将到来的魔鬼赛程。

克罗斯从勒沃库森回归后,一度成为拜仁上半赛季的中场绝对主力,不过在去年12月份对阵圣保利的比赛之后,由于面临疲劳性骨折的危险,队医沃尔法特决定让他休养一段时间,在冬歇期队长范博梅尔出走后,根据德国媒体的推测,克罗斯和小猪的双后腰搭档是主帅范加尔酝酿已久的中场变革,这也是他重新夺回主力位置的良好契机。

孔腾托也是范加尔着重培养的新人之一,小将是在预备队与博格豪森的比赛中脊椎出现应力性骨裂而休养一个月之久,作为球队唯一一名正选的左后卫,他的及时复出让范加尔有了更多排兵布阵的选择,此前中场球员普拉尼奇和新援古斯塔沃都曾客串这一位置,尤其是1500万欧元引入的古斯塔沃,在不熟悉的左后卫位置上表现一般,孔腾托也对主力位置觊觎已久:“我要夺回属于我的位置!”

在大胜霍芬海姆之后,拜仁接下来在联赛将挑战多特蒙德、美因茨、汉诺威这三个直接竞争对手,在欧冠也迎来了同国际米兰的淘汰赛,这段魔鬼赛程被认为是决定拜仁本赛季走势的关键,关键时刻阵容的恢复齐整,令拜仁上下有了更多的期待和信心。

(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