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悍将扬言复仇国米 罗贝里组合撕碎蓝黑军

2011年02月14日17:5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悍将扬言复仇国米 罗贝里组合撕碎蓝黑军

拜仁上下期待复仇国米,季莫什丘克称已找到国米致命弱点

腾讯体育讯 2010-11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战火即将点燃,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继上赛季欧冠决赛之后再度遇上意甲班霸国际米兰。赛前拜仁慕尼黑悍将季莫什丘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找到了国际米兰的致命弱点,这一次范加尔的球队唯一目标就是复仇,拜仁慕尼黑必须挺进八强。

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拜仁慕尼黑和国际米兰在伯纳乌球场相遇,最终国际米兰2比0获胜捧杯,而德甲豪门只能屈居亚军。一个赛季后,历史再度重演,两军在1/8决赛中被抽到了一起,唯一不同的是这次他们将通过两个回合的交锋决出胜负,一支球队晋级八强,另一支球队则黯然出局。目前两军在各自的联赛中均遭遇险境,拜仁慕尼黑已经被多特蒙德远远甩在身后,而国际米兰在输给尤文图斯之后,和领头羊AC米兰的差距也拉开到了8分。双方都希望在欧冠赛场找回胜利感觉,而拜仁慕尼黑大将季莫什丘克更是盼望这一次他们能够复仇成功。

在接受《体育快报》的采访时,这位刚刚当选乌克兰足球先生的悍将说:“首回合交锋我们客场作战,这对拜仁慕尼黑有利。国际米兰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但他们也有自己的弱点,而我们已经找到了对付他们的方法,我们需要发挥出自己的特长,这样就可以获得胜利。我希望我们在90分钟时间里保持注意力集中,我很想击败国际米兰,为上赛季欧冠决赛失利复仇。”

在上轮德甲联赛中,拜仁慕尼黑主场大胜霍芬海姆。时隔9个月之后,罗本和里贝里再度联袂首发登场,罗本送出2个入球和1次助攻,里贝里则2度助攻,两人的状态让人刮目相看。季莫什丘克认为,拜仁慕尼黑强大的火力将让国际米兰崩溃。他说:“罗本和里贝里的复出是我们收获的最大利好,他们如果同时在场上,拜仁慕尼黑就有全世界最好的双飞翼系统。此外,我们的中锋戈麦斯状态也很不错。我想,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条防线能够挡住这三人的进攻,包括国际米兰在内。所以我很有信心击败他们,晋级八强。当然,我们也有需要解决的问题,那就是防守。如果想击败对手,我们自己首先需要做到减少失误。”

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欧冠1/8决赛在比赛时间上做出调整,8场比赛将在4个比赛日中展开。拜仁慕尼黑首回合将做客梅阿查球场挑战国际米兰,而比赛则被安排在2月23日晚进行。国际米兰目前防线存在着明显的隐患,萨穆埃尔赛季报销,西奥也有伤在身。拉诺齐亚和科尔多巴的临时组合在刚刚结束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中被马特里和托尼蹂躏,莱昂纳多防空能力欠缺的弱点暴露无疑。和拜仁慕尼黑一战,里贝里和罗本两翼齐飞,戈麦斯将在中路得到足够的空中支援。面对这样的进攻组合,国际米兰防线堪忧。(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