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最衰记者帮拜仁狙击多特 观战50场无胜绩

2011年02月16日16:25腾讯体育[微博]mom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最衰记者帮拜仁狙击多特 观战50场无胜绩

最“衰”记者(左)与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报道,在上周末德甲联赛多特蒙德客场憾平后,少帅克洛普竟然将郁闷发泄到一名记者身上,怒斥其为“衰神”,并当场拒绝了他的采访。

这个倒霉的记者名叫斯蒂芬-迈,供职于西南德国广播电台,同时也是多特蒙德的铁杆球迷,然而这名记者却成了多特的联赛死敌拜仁的幸运星,在他采访克洛普的50场客场比赛中,多特蒙德竟然没有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在最后时刻意外被凯泽斯劳滕进球后,克洛普再也无法抑制自己的情绪,这名指挥风格激情四射的主帅,一来到采访区就对这名倒霉的记者爆出德国国骂,将他形容为多特蒙德的“衰神”,并断然拒绝了他的采访扬长而去。

在事后,冷静下来的克洛普主动接受了《图片报》的采访,他解释道:“其实我和他已经是认识了18年的老朋友了,要不是他在赛前打赌说这场球我肯定拿不下了,我不会这样发火的。”尽管如此,多特“衰神”的帽子,这名记者是很难再摘下来了。

不过,令拜仁球迷觉得惋惜的是,这名记者已经决定,今后不会再出席或者采访任何一场多特蒙德客场的比赛,或许追击榜首的重任,拜仁只能依靠的是自己在场上的表现。

(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