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韩乔生批加图索式拼命不可取 段暄道施暴内因

2011年02月16日16:53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乔生批加图索式拼命不可取 段暄道施暴内因

加图索被彻底激怒,与热刺教练冲突

韩乔生批加图索式拼命不可取 段暄道施暴内因

韩乔生(微博)微博批加图索这种拼命不可取

韩乔生批加图索式拼命不可取 段暄道施暴内因

段暄(微博 博客)则道出米兰勇士暴怒的原因

腾讯体育讯 今天凌晨欧冠1/8淘汰赛先赛两场,备受关注的米兰大战热刺进球虽然不多,但比赛场面异常火爆,以火爆脾气著称的米兰队长加图索发飙,不仅吃到黄牌,还在比赛后给热刺助理教练乔丹来了个“锁喉”。对于加图索的恶劣行径,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在腾讯微博发表观点,米兰不能全变成拼命三郎,否则结果只能被热刺淘汰。

韩乔生在其腾讯微博更新道:“加图索,绝对是铁血勇士!这种精神不可或缺。但若全队11人都变成加图索,都是拼命三郎的话,AC米兰也走不到今天,更无法在欧冠中翻盘。和打仗一样,既要有能打攻坚战的,又要有能打阻击战的。既要有张飞的大杀大砍勇猛无畏,还要有关云长的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更不能缺少足智多谋的长枪赵子龙。”

对于韩乔生的观点,央视名嘴段暄也表示支持,不但转播了韩乔生的这条微博,还分析了加图索暴怒的原因:“加图索的火气和怨气来自三方面,除裁判,对手之外,还有自己的球队,他傲骨犹存,也拼了老命,但米兰已经不是那个傲视群雄的米兰。无奈,悲壮。”

米兰正队长安布罗西尼此前受伤,所以对阵热刺副队长加图索佩戴队长袖标出战比赛。何为一队之长,他并不一定是能力最强、场上灵魂、进攻核心似的球员,但他一定要成为队员的主心骨,在关键时刻能够稳定军心,成为场上主教练似的人物,但是本场的加图索却是极为不称职的队长。

本场比赛中加图索的亮点不多,倒是冲突和犯规不断。导播几次给加图索特写,米兰队长始终面目狰狞、怒不可遏。在一次争抢时高球时,加图索肘部击中克劳奇,随后二人言语对峙很久。在克劳奇报复似的撞翻加图索后,气急败坏的米兰队长铲倒埃克托,结果吃到黄牌。不过这些与赛后爆发的冲突相比是小巫见大巫,肌肉发达的加图索赤裸着上身先于热刺替补球员发生口角,之后又上演了惊世骇俗的“锁喉”一幕,遭“锁喉”的是热刺的助理教练。值得一提的是,这位乔丹还曾在米兰效力过,是加图索的前辈。

加图索曾被公认为足球场上的勇士,但如今老迈以后却变成了场下的勇士。就本场对阵热刺赛后的表现而言,称之为“屠夫”也一点不为过。 (chong)

相关微博:

韩乔生加图索,绝对是铁血勇士!这种精神不可或缺。但若全队11人都变成加图索,都是拼命三郎的话,AC米兰也走不到今天,更无法在欧冠中翻盘。和打仗一样,既要有能打攻坚战的,又要有能打阻击战的。既要有张飞的大杀大砍勇猛无畏,还要有关云长的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更不能缺少足智多谋的长枪赵子龙。

2011-02-16 14:59:32

段暄加图索的火气和怨气来自三方面,除裁判,对手之外,还有自己的球队,他傲骨犹存,也拼了老命,但米兰已经不是那个傲视群雄的米兰。无奈,悲壮。 || 王军(@wj2690):  /害羞 || 段暄(@duanxuan):

2011-02-16 15:29:5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