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夏季第一清洗曝光 不老传奇将去美国淘金

2011年02月14日22:45腾讯体育[微博]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夏季第一清洗曝光 不老传奇将去美国淘金

传奇球星西多夫将去美国淘金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14日,根据《全市场》的爆料。因为与AC米兰的续约迟迟没有进展,西多夫也在寻觅下家。而对荷兰老妖最感兴趣的俱乐部无疑是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和纽约红牛。为了能够在职业生涯末期再次拿到丰厚的合同,西多夫或许会选择去美国淘金。届时,他将选择是与亨利还是贝克汉姆当队员。

在AC米兰联赛中4比0大胜帕尔玛的比赛中,西多夫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这也是近一个月来西多夫第一次代表球队出场。虽然在比赛中进了球并且有着优异的表现,但是还是没能够改变西多夫现在在米兰尴尬的处境,那就是要被清洗的队员!同是在夏天就将合同到期的球员,作为球队大脑的皮尔洛还因为降薪迟迟没能够和球队续约。何况说近年来竞技能力直线下滑并且36岁的西多夫。况且西多夫本人并不愿意将自己400万的年薪下降,这也让米兰没有了丝毫与西多夫续约的意思。在这个时候,美国职业大联盟的两支球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首先对西多夫感兴趣的是洛杉矶银河。根据《全市场》的报道,虽然已经36岁高龄,但是西多夫的能力以及在球场上的经验对于美国职业大联盟还是绰绰有余。所以西多夫对于一直想在美国联赛有所作为并且希望将球队更加商业化的洛杉矶银河来说还是非常有价值的。当初贝克汉姆的加盟就很大的推动了球队的进步,尝到了甜头的银河肯定不会就此罢休。同理,在夏季收入了法国传奇前锋亨利的纽约红牛也希望得到西多夫。这两支美国俱乐部都能够满足西多夫的年薪要求,如果他真的愿意去美国淘金,他甚至能够在职业生涯的尾声拿到一份更加丰厚的合同。

当然,即使这两家美国的俱乐部对西多夫有着十分的诚意。荷兰人是否感兴趣也难说,这一切也取决于西多夫是否还愿意留在球场上。毕竟荷兰老妖已经36岁,职业生涯的冠军也拿到足够。更重要的是西多夫在球场外的生意几乎都在意大利,特别是在米兰城有许多西多夫的私人资产。虽然米兰大致上不会与西多夫再签署球员合同,但是让在欧洲足坛已经混成了“人精”的西多夫进入俱乐部管理层米兰还是十分愿意。现在对于西多夫来说,未来的已经完全把握在手上,一切取决于自己的选择。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