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球探紧盯法国超新星 U21国脚获誉小哈维

2011年02月14日20:43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球探紧盯法国超新星 U21国脚获誉小哈维

马尔文-马丁(右)被誉为“小哈维(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据《全市场》消息,AC米兰正密切关注23岁的索肖中场马尔文-马丁(Marvin Martin),这名法国U21国脚拥有非常精湛的技术和伟大的创造力,法国媒体把他称为“小哈维”,据德国《转会市场》数据,马尔文-马丁目前的身价为500万欧元。

新赛季,AC米兰对锋线和后防都进行了加强,但球队中场存在的问题还亟待解决,小罗在冬季离队,皮尔洛也已经31岁,米兰大脑在近几个赛季更饱受伤病纠缠,红黑军团急需要找到皮尔洛的接班人,提升中场的创造力,此前AC米兰一直在全力追逐有“新卡卡”之称的巴西新星甘索,但要想得到这名众豪门瞩目的超级天才,难度很大。

《全市场》消息称,AC米兰正密切关注法甲索肖队踢球的23岁法国新星马尔文-马丁,红黑军团派出的球探定期向俱乐部通报关于马尔文-马丁的详细报告。这名法国U21国脚与索肖的合同2014年6月才到期,此前,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和里尔队都对他表示了兴趣,AC米兰成为新的竞争者。

23岁的马尔文-马丁出生在法国巴黎,6岁就进入巴黎查伦的青年队,14岁时,马尔文-马丁来到索肖青年队,在这里的6年他成长的非常迅速,2008年,19岁的马尔文-马丁开始代表索肖一线队出战,截至目前,他已经代表索肖出战93次,打入9个进球并有17次助攻,尤其是在本赛季,马尔文-马丁打出自己最好的一个赛季,截止目前已经有10次助攻,是法甲炙手可热的新星。

司职中场的马尔文-马丁身高仅有1米7,和巴萨大脑哈维一样,而且他的球风也接近于哈维,他的技术非常精湛,拥有无穷的创造力,索肖的进攻大多从他脚下发起,法国媒体也把马尔文-马丁称为“小哈维”。马丁19岁就进入了法国U21国家队,至今已经出战8次打入一个进球。

目前,前场好手如云的AC米兰正缺少一个“哈维式”的人物串联起球队的进攻,在无法买到哈维的前提下,“小哈维”马尔文-马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马丁刚刚年满23岁,拥有无穷的潜力,据德国权威的《转会市场》的数据,马尔文-马丁的身价为500万欧元,AC米兰要在夏季得到他,也不会有什么困难。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