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发飙:今天说效忠米兰 24小时也许变想法

2011年02月15日05: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发飙:今天说效忠米兰 24小时也许变想法

伊布难改大嘴作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邀请伊布做了一期专访,专访中,伊布透露了很多内容,比如他曾经险些加盟英超,比如他对欧冠赛事寄托的期望。但是,当记者抛出“为什么喜欢罗比尼奥,不喜欢帕托”的问题时,伊布顿时恼了。他的情绪开始发生变化,随后他说出了一番惊人的言论:他确实曾说过要在米兰待到合同到期,但是在足球世界里,关于未来的想法24小时内就可能发生变化!

专访中,伊布一开始的心情很平和,他展望了即将开始的欧冠赛事:“米兰在欧洲的成功经验是个巨大的优势,队内的许多球员都赢得过欧冠奖杯,这能够对我们形成帮助,也能使球队平静。明天(与热刺)的赛事非常重要,即便我们还要打客场,但明天的比赛仍然可能有决定性。热刺是支伟大的球队,这一点他们在英超已经显示出来了。这一战对我们来说可不简单,我觉得热刺与阿森纳处于同一水平。我?我当然想进球,但明天重要的是取胜,而不是谁进球。我们明天不能丢球,这一点很重要。”

谈起热刺,伊布讲了这样的一段话:“我效力过意甲,也踢过西甲赛事。去年我来到AC米兰之前,也险些加盟了曼城,我对于英超有一种特别的认识。”记者问他为什么选择米兰而不是英超,伊布的回答是:“夏季米兰向我承诺说要建立一支伟大的球队,而且提出了一份伟大的计划。重要的不是现在取得成就,而是一种渴望,建立一个新循环的渴望,像以前那样再度在欧洲飞翔,打出配得上红黑间条衫的成绩来。”

随后记者开始追问一些关于罗比尼奥、帕托的事情。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刊载了一些帕托朋友的言论,这些人指责伊布在队内对于帕托一直有些以大欺小,所以帕托上得球场后对伊布并不友好。谈到这一点,伊布顿时恼了。很显然伊布也读过这样的报道,他非常不爽:“我讨厌帕托?这是谎言,这是你们这些人(记者)发明的东西。当比赛进展顺利的时候我们总是想提升配合的水平,尽管事情进展的不如预期的顺利,但我和帕托关系很好,否则我不会总给他传球帮助他进球。我是这样一个人,我自己进球了当然开心,但如果能让他进球我也会高兴。他进了那么多球,而且如果他本赛季没有受伤还会进更多的球!”

然而,伊布在谈到罗比尼奥的时候,明显态度发生了变化:“我们不能因为罗比尼奥在曼城时期的低迷就去质疑他的能力,要知道那段时间的曼城与现在的曼城是有区别的。坦率的说和罗比尼奥搭档我非常开心,我感觉就像是小时候,当我在瑞典和朋友们一起在广场或者公园里踢球的感觉一样。”

话题随后扯到了伊布最近心情不好,屡屡呵斥队友,甚至还对西多夫发飙的事情上来,记者敏感的指出,当年伊布在国米时期,他也是经常有些耍大牌。伊布冷冷的回答道:“我在球场上暴躁易怒?这是瞎说,如果我真发火了,我不会每场比赛都给出100%的努力。我离开国米更不是因为和队友的矛盾。我想这很容易理解,在你年复一年的赢得冠军后,你需要一些改变,需要开启一个新的循环,需要接受一些新的挑战,这样你才不会失去对胜利的渴望。”

欧洲主流媒体一直指出,伊布是那种不甘心在一支球队终老的球员,他加盟一支球队往往开始有一段蜜月期,但是之后他就会渐渐的产生一些转会的想法。加之伊布的经纪人米诺-莱奥拉也是让球员转会的高手,瑞典人从阿贾克斯投奔尤文时与球队决裂,从尤文投奔国米时又经过了罢训,他与国米、巴萨也绝非是友好分手。那么他真的会像他自己所说的一样,在米兰安安分分的待到合同到期吗?瑞典人的回答是这样的:“我的未来?我在米兰过得很开心,在这里感觉到像家一样的感觉,我们一起在为胜利和夺冠而奋战,我当然希望在这里待更长的时间。但是我过去多年的职业生涯告诉我,在足球世界里,很多事情能够在24个小时里发生变化!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